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未来靠智能 AWE2015智能化应用全探秘

2015年03月05日 17: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智能空调好伴侣 银河风云“悟空”问世

智能空调逐渐成为空调企业主推的产品,能够自动调温、自动送风甚至自动运行的智能空调代替了传统的空调,成为用户的首选,一款空调好伴侣的选用则让智能空调的使用更加如沐春风。

于2010年进行战略调整并且打入智能家居市场的银河风云在2014年推出了一款智能插座并命名“悟空”,这款智能插座身兼“悟空”的多变风格,以不足百元的售价满足家中家电产品智能化的需求,并且支持远程操控,而其对智能空调的良好作用也得到了关注,被称为空调好伴侣。

“悟空”智能插座能够实现对所有品牌每个型号空调的控制,不仅能够做到全面监控、还支持信息反馈。该插座能够实现远程操控,支持一对一或多对一模式,让用户更方便使用。该插座使用方便,无需专业人员安装,用户只要下载好相应的APP就可以使用。

“悟空”具备智能分析功能及数据传输功能,能够通过家电产品自带的传感器进行数据的智能分析并通过分析结果执行指令,包括开关机、制冷制热、除菌除PM2.5等,随时为用户创造出最适宜的生活环境。

“悟空”可以说是目前最物美价廉的性价比高的智能转换系统,并且通过对智能空调的完美控制为用户打造出最舒适的生活环境、成为智能家居在未来的效果样板,如果你对这款智能产品有兴趣并想深度了解,可以前往2015中国家电博览会W3馆3H81展位了解。

[责任编辑:李丹] 标签:AWE 智能 应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