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未来靠智能 AWE2015智能化应用全探秘

2015年03月05日 17: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有关研究机构预计,全球智能家居设备增速将超过智能手机和平板市场,在2019年将达到4900亿美元,对范围更大的智能化应用来说,这仅仅是繁荣的开始:智能化应用不仅仅是智能家居、还包括智能操作系统、智能模块等周边配套产品及智能解决方案,而这一方向显然跟智能家居有着同样闪耀的未来。

智能家居能够连接家庭网络、能够便捷日常生活、能够带来方便,智能家居带给用户的是信息和数据、能够让普通用户的日常生活变得与众不同、能够让我们更多的从日常琐碎中解放,这也是目前我们所能够看到的智能化未来。与之前相比,2015年注定是智能家居空前被重视的一年,而重视的源头则是将在下月11号开幕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 。

2015年3月11日至14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 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AWE依托全球瞩目的中国家电制造业和稳定发展的家电消费市场,正在成为与IFA、CES并驾齐驱的国际化展会,是立足亚洲引领国际家电发展潮流的行业盛会,是体现家电行业发展面貌、洞悉行业发展趋势的最佳场所。

作为国内最顶级的行业展会,AWE一贯走在引领行业发展潮流的前端,而智能化应用则是本届AWE上最闪耀的“未来之星”。为集中展示智能化应用的震撼感,本届AWE主办方特别开辟出6000平米智能家居体验展区,智能家居样板间、智能操作系统、智能模块等周边配套产品等将被一一展示,包括物联、遥控e族、古北、云罐、塔米、银河风云、庆科等,京东和360两大互联网企业也将分别打造300平米的京东JD+智能体验间、360智能家居体验间,在展会期间做关于智能生活的详细展示、解读智能化趋势。

[责任编辑:李丹] 标签:AWE 智能 应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