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比“表星球”更值得关注 吉林法恩莎瓷砖大牌开业

2015年07月29日 17:57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比“表星球”更值得关注——吉林法恩莎瓷砖大牌开业

或许你还在关注传说相距1400光年的“表星球”,可那实在太缥缈虚无;

实际上,你更应该关注今天吉林市发生的这件大事——吉林市法恩莎瓷砖700平方大店盛大开业!

2015年7月25日,吉林市建材市场一片喜庆, 鲜花、美食、音乐、时“砖”,法恩莎瓷砖带来的震撼气息弥漫在整个建材市场。法恩莎瓷砖大庆、五常、哈尔滨、松原、通辽、长沙、无锡杭州、大连等地经销商纷纷赶来吉林,送来开业的祝福。法恩莎瓷砖事业部总经理邓平峰先生、北区销售总监龚楚雄先生、大客户部钟学谦经理,与吉林上千位消费者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此次开业盛况。

总裁签售

精心准备一月有余的开业活动终于等到“爆破”的一天,吉林法恩莎瓷砖团队士气倍增!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从团队组建到团队培训,法恩莎瓷砖立体服务小组一路帮扶,为经销商打造出一批优秀的销售精英。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25日上午十点,吉林法恩莎瓷砖开业盛典正式拉开帷幕。美女模特走台秀,上演了一出别开生面的时“砖”秀。

伴随着隆重的剪彩仪式,法恩莎瓷砖正式落户吉林。活动也进入高潮,总裁签售给消费者带来了工厂最优惠的政策,现场客流不断,交定、抽奖、现场人气爆棚。

店内顾客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新品竞争力

值得一提的是,2015法恩莎瓷砖臻稀石系列柔光砖产品震撼上市,吉林市店面一经装修立即上样,展示样品得到吉林市民的一众认可和疯狂热捧——某小区127户新装修消费者选择法恩莎瓷砖臻稀石系列!至臻稀世,臻稀石系列瓷砖带来的七星家居生活理念您值得拥有。

从试营业到正式开业,吉林法恩莎瓷砖销量一路飘红。法恩莎瓷砖活动销售业绩创造吉林市建材行业十五年来销售最高纪录!

深圳、长沙、成都,以及全国百余法恩莎瓷砖新店将于下半年相继面世,下一站,更精彩。(实习编辑:刘嘉炜)

[责任编辑:杨彬起] 标签:法恩莎瓷砖 表星球 开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