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联邦家私高素质生活大讲堂 炎炎夏日如饮清泉

2015年07月29日 17:55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作为房地产的附属产业,家居建材行业的兴衰伴随着房地产的动荡而起落,纵观当下的市场,从国家层面对房地产的速冻和解冻,到地方政府跃跃欲试的最大购房优惠政策,虽然从销量来看,大部分企业都不尽如人意,但家居建材的寒冬正在慢慢的过度,这个寒冬或许还会持续一段时间,没人能准确的预测破冰的时间,但我们始终能看到一丝希望,有理由相信市场会慢慢的好起来,在这个冬天之后,家居建材行业会迎来一个新的阶段。

在“三九”天气下的家居建材市场,企业纷纷集中全力攻坚市场,想出各种花样做市场活动,试图以最直白的方式让利给消费者。在此过程中,我们看到了家居企业并非如人们想象中的那么传统,在危机的时刻家居人也能迸发出创新和创意的火花,我们有各式各样的活动噱头,请炙手可热的明星来代言,做高大上的音乐会,提倡绿色环保的马拉松,纵观整个家居行业的市场活动,可谓百花齐放,各成一派,无师自通。如果将品牌活动比喻为国产文艺片,虽然冷门,小清新,但却确能偶尔拿个威尼斯最佳影片奖,那么促销活动一定是进口好莱坞大片,不管剧情如何,只要有明星,票房一定有保证。

整个上半年,我们看到一场又一场如火如荼的促销大片,让火热的夏天燃烧的更旺,但只要是消费者捧场的,都是好片。

文艺片也好,好莱坞大片也好,都是跟消费者沟通的机会,把握得当,促销也能做出品牌的效果。虽同为家居人,但各有各自的风格,在大部分企业跟风模仿的时候,总有一些企业能够不急不躁坚持自己的格调。

今年联邦家私继续开启一系列高素质生活之旅,游走于九州各地,穿越各城市之间,布高素质生活之道,讲居家幸福之理。“联邦家私高素质生活大讲堂”是由联邦家私发起的家庭关怀推广综合性项目,2013年5月全面启动至今,从家庭关怀、家居风水、家居美学三个层面开设公开课程,邀请黄菡、雷明、宋韶光、张怡筠等名家为用户提供全国巡回的公益性讲座,为国人的人际关系处理、家庭人员幸福相处、亲子情商教育、家居陈列配搭、家居风水、家居美学布置等方面进行传播互动,旨在于用国学文化推动和提升国人的家居生活质量,来促进和谐的家庭,营造高素质的家居生活。

例如黄菡老师自2013年至今已与联邦携手开展了多场家庭关怀主题讲座,每场都以知性睿智、学识渊博、妙语连珠等风格深受观众朋友的喜爱,她倾情为观众传授如何轻松驾驭家庭、亲子教育、婚姻爱情生活等各方面的经验,和幸福家居的奥秘。与此同时,在社交平台,联邦家私在持续的发声,通过微信朋友圈不断更新温暖实用的生活哲理。

高素质生活,并不单纯指房间如何装修,家具如何购买搭配,联邦家私这系列的活动,大概是为了真诚的与高端消费者沟通和探讨高素质生活的本质,如何更好的看待和享受我们耕耘多年换来的优越生活条件,我们的身体已经走在了幸福的道路上,与此同时,我们的心灵要跟上步伐,要懂得如何真实的去创造和感受到幸福。

大部分企业喜欢用明星轰炸消费者的眼球,让大家在盲目和疯狂中购买产品。联邦家私的高素质生活大讲堂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是智慧和思考,让消费者齐聚一堂静静的体验一场企业文化,品味生活心得。这样的静心之作,在整个行业中有独树一帜的骨风。

从联邦家私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家居企业的自我坚持和突破,与人沟通,胜不在音大,而在心有灵犀。当我们开始用我们的思想去跟消费者交流,而非我们的身体去吸引眼球,这样的互动才能细水长流来日方长。要培养忠实的消费群体,需要我们有更深层次的沟通。

这个夏天,走进琳琅满目的家居卖场和展厅,当厌倦了浮躁的声色和人群,联邦家私在静静的发出心灵的声音,犹如炎炎夏日,品尝到第一口清凉的冰泉。(责任编辑:刘嘉炜)

[责任编辑:杨彬起] 标签:联邦家私 高素质 夏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