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汪涵喊你看 土巴兔监理左工验收油漆秘诀

2015年07月29日 17:39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据可靠情报,综艺“一哥”汪涵非常喜欢土巴兔公仔,牵手互联网装修领导者土巴兔,成为土巴兔品牌代言人。

土巴兔品牌代言人——汪涵

鼎鼎大名的他,喊你看最近因装修验房爆火的他!

土巴兔品牌代言人——汪涵

土巴兔《暖暖的新家》资深监理左工

土巴兔资深监理左工,因在土巴兔《暖暖的新家》节目中为业主家庭提供细心、专业的验房服务,成为无数装修小白心中的装修明星。今天土巴兔监理左工又来分享验房技巧喽!

问题一:土巴兔监理验房主要负责什么任务?

土巴兔《暖暖的新家》第三期为张晨一家装修

土巴兔资深监理左工

土巴兔监理左工:装修过程中有材料进厂的话,有材料验收;施工阶段有节点验收;最主要的是有不定期的突击检查。

问题二:水电验收如何监测水压?

土巴兔资深监理左工验收水电

土巴兔监理左工:水压测试是水电验收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正常的入户水压是0.3兆帕——0.4兆帕,而我们土巴兔监理测试水压的时候,要达到正常水压的1.5——2倍,也就是0.6——0.8兆帕。观察半个小时左右,水压下降幅度没有超过0.05兆帕,水压测试合格。

问题三:乳胶漆有毒吗?

土巴兔资深监理左工

土巴兔监理左工:乳胶漆它的有机含物是非常低的,然后它里面含有一些丙烯酸酯等游离分子,这些游离分子挥发性非常强,基本上是对人体没有大的危害,所以乳胶漆没有毒。

问题四:涂胶器的色彩能够保持多长时间不变呢?

土巴兔资深监理左工

土巴兔监理左工:我们土巴兔使用的为优质乳胶漆,可以保持五年不变色。

问题五:乳胶漆涂膜,为什么有时候会发花?颜色也不均匀呢?

土巴兔资深监理左工解答乳胶漆问题

土巴兔监理左工:三个原因。第一是乳胶漆搅拌不均匀;第二是涂刷不均匀;第三,可能是基层碱性过大。

问题六:验收大理石地砖应注意哪些问题?

土巴兔资深监理左工验收瓷砖

土巴兔监理左工:检查地砖勾缝是否完整,肌理均匀,大理石转留缝大概在三毫米左右。

签约土巴兔“装修保”  免费监理验房服务带回家

土巴兔监理验收分为4个部分:水电、泥木、油漆和竣工节点验收

观看土巴兔《暖暖的新家》,装修小白纷纷示爱土巴兔监理左工。土巴兔暖心监理服务如何带回家呢?土巴兔为“装修保”的签约客户提供第三方专业的监理验房服务,让土巴兔业主住的放心、住的安心。(实习编辑:刘嘉炜)

[责任编辑:杨彬起] 标签:土巴兔 验收油漆 装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