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生活家跨界推家居产品 打造多元化商业模式

2013年01月22日 10:48
来源:凤凰家居 作者:谭韵怡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跨界不见得成功 但动力创造激情

——生活家集团总经理林德英

跨界有很多失败的例子,所以五年前,我们探讨过这个问题,当你不再动的时候,你一个人的激情和你一个团队的激情,和一个上下游的激情都没有了,连追求都没有了,你会成为行尸走肉了。虽然我们还没做到,但是我们会往成熟的方向努力,这是我们企业想达到的一个结果。

不一味追求速度 现阶段需打好基础

——生活家集团渠道管理中心总监李攀登

其实今年可能很多的企业在不同的阶段会走不一样的路,生活家的现在,我们认为就是打好基础,可能对于我们下一个阶段的腾飞更重要,如果说单纯一味的追求,在过去几年发展速度的话,有可能一千多万就是我们一个瓶颈。来得快,去得也快。

好的地暖产品 结构简单低故障率

——生活家集团电地暖事业部总经理叶震琳

欧洲的地暖产品全部埋在水泥里面,出了问题,就要把整个房间敲掉。而我们的MITAKE地暖产品,构造是很简单的,本板加上地热膜、地板。万一有问题,我直接拆开来看就好。其实,只要按照我们的施工条例去施工,基本上出现故障问题是微乎其微。

增加产品品类 创造店面效益

——乐家居事业部总经理林福利

我们增加品类,得去增加竞争力,所以我们把所有的东西放在一起,而不是把它分开去做。透过室内设计师,以家居为中心,把旁边所有的东西配套起来,这样就能减少消费者在逛的时间,而且用店面效益来看,其实就四个字,加速产量,为什么非得单品牌,单店,单种类,这是发展很重要的转折。

爱生活爱家爱环保 与乐家居一起前行

——乐家居代言人任达华

我的生活概念是:简单、健康,最主要的是有活力。我觉得乐家居有些蛮像我的,就是爱生活,爱家,爱工作,又能够爱环保。

严苛态度看待 让乐家居快速成长

——乐家居代言人欧阳应霁

乐家居是生活家一个新的项目,一个新的组合、新的整合面向市场,其实是个蛮大胆的尝试,我们对一个新生的事物要鼓励,让它一个更好成长的环境。同时,我会站在比较严苛的角度上,如果看到有什么还该调整的,我就会大胆说话,像对小朋友,你不能太宠,要让他快点成长。

[责任编辑:谭韵怡] 标签:生活家 乐家居 一站式服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