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生活家跨界推家居产品 打造多元化商业模式

2013年01月22日 10:48
来源:凤凰家居 作者:谭韵怡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生活家集团CEO刘硕真开幕致辞

2013年1月21日,生活家经销商年会在中山举行。生活家集团CEO刘硕真在年会开幕致辞上表示,2013年生活家将围绕“创新”二字,改变商业模式,跨界推出乐家居系列产品,打造一站式服务。并提出以整木家居和乐家居为核心的五年发展计划。

三大业务五年计划 打造一站式服务

近年来,不少企业都在进行跨界的动作,朝大家居方向发展,生活家也不例外。年会上,刘硕真提出由三大业务组成的五年发展计划。以生活家地板为基础的现金流业务,以木门、衣柜、墙饰为主的整木家居的增值业务,还有以家具和软装产品、MITAKE地暖地板和木屋为新发展目标的种子业务。

刘硕真在接受凤凰家居记者采访时也表示,未来是大家居的时代。“有好的消费模式能够满足消费者更直接的需求,让大家能够节约时间,享受更专业的一站式服务,会是未来商业模式必须做的,也是大家居背后应该具备的软实力。”

将建20家乐家居旗舰店 以电商方式配合销售

2013年,生活家将在全国建设20家乐家居大型旗舰店,长沙为乐家居的第一站。乐家居的产品包括6种系列的138款家具产品和包括床品,地毯等软装产品共291款。“增加产品品类是最好的增加客户效益和价值的方式,通过室内设计师,把我们要做的家具品类配套起来。”乐家居事业部总经理林福利在接受凤凰家居记者采访时说道。

同时,会以电商方式配合乐家居的营销。生活家会为原本的地板门店,提供微型的展厅,由总部集中设计产品,通过线上平台——微型店终端进行展示,并以优惠的价格出售给消费者。在终端的导购人员也会运用IPAD展示系统和PC体验系统进行销售,希望能通过电商加速成交,创造更高的收益。

(凤凰家居采访实录见后页)

[责任编辑:谭韵怡] 标签:生活家 乐家居 一站式服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