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米凯勒•科祖:为中国带来奢华手工精制地板

2012年11月12日 15:33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必美国际的司徒总、孙总在意大利菲列德罗工厂参观

必美国际的司徒总、孙总在意大利菲列德罗工厂参观

中国:传递被尊重与关爱的生活方式

凤凰家居:在中国市场菲列德罗采取了和必美国际合作的方式。为什么有这样的选择?

米凯勒·科祖:选择与必美合作,有几个重要的原因。首先,我们欣赏必美团队的认真与高度专业化;其次,我们完全认同必美坚持销售欧洲原装进口地板的理念;而且我们深信必美完全有能力和实力,在中国市场做好菲列德罗这个品牌并实现其销售。

凤凰家居:对必美菲列德罗来说,如何定位中国市场?价值何在?商业目标是什么?

米凯勒·科祖:必美菲列德罗认为中国市场对于选择意大利制造和高品质生产一直都有密切关注。在不久的将来,相信对于我们的产品,消费者会很感兴趣,并在重要的销售额方面取得发展。

凤凰家居:您对中国市场了解如何?在您看来,中国的消费者和欧洲或者世界其他地方的消费者有什么区别吗?

米凯勒·科祖:为了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在过去的两年中我们多次来到中国。现在我们有了自己的代理商,今后会更多地来研究和了解中国市场的品位和需求。在我看来,中国消费者很有消费潜力,对于他们想要拥有的高质量、意大利设计、过往传统的高价值,在面临选择时他们也是很谨慎的。

我们与全球很多国家都有合作,事实上每个国家的人都有不同的思维方式和传统,这也是我们要去研究和了解当地文化,流行趋势和品位的重要性所在。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为每个不同地区的人们提供真正适合他们需求的产品,甚至为消费者量身定制所需要的产品。必美菲列德罗将通过特殊的超大规格,类似胡桃木的特殊木种提供独一无二的原创地板产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融入中国特色的意大利式生活方式。

凤凰家居:必美菲列德罗希望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生活方式?

米凯勒·科祖:近半个世纪,必美菲列德罗呈现给世人的永远是尊贵、典雅、舒适与精细手工的最完美结合。必美菲列德罗卖的其实是限量、手工和时间。必美菲列德罗是在向消费者提供一种被大众所认可与羡慕的,能让购买者引以为荣的文化和生活方式,就是对人的至高无上的尊重与关爱。

凤凰家居:从居家生活方式的角度上考虑,请您给我们广州消费者推荐几款必美菲列德罗的产品?

米凯勒·科祖:推荐必美菲列德罗的拼花地板-卡西亚,由美国胡桃木手工打造而成。三层实木方面我们想推荐意大利手工制作的香草烟熏橡木。这两款产品是必美菲列德罗拼花地板和三层实木地板的代表,分别体现了两类产品不同的韵味和价值。其实必美菲列德罗的每一款产品都有属于各自精彩的故事和独一无二的特性。

[责任编辑:何钦龙] 标签:地板 必美 消费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