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8月将至 家居风水吉凶播报

眨眼之间,已经是7月底,很快进入阳历的8月份,也即将迎来另外一个季节,那就是立秋,立秋为秋天之始,天气也开始变化,很多现象也开始会随之不同。那么,在8月份里面,家居风水方面,哪些吉,又有哪些凶的要注意呢?且看。

最吉的四个方位:

(一)西北方位,利健康、怀孕。

就8月份里面,说得上组合非常好的方位其实不多。看来看去,西北方位因为九紫星驾到,所以是一个颇为吉利的方位,其中最利健康、怀孕等等。所以卧室在西北的,8月份大利健康,大利怀孕,请有准备的朋友可以多作努力,绝对有成功的机会。

(二)正东方位,利工作、贵人相助、提职。

 而正东方位在今年是一白星到,在8月份里面又有六白星到,都是吉星,因此,这个方位在8月份里面也是一个好的方位。其中最利工作、易有贵人相助、易有提职、晋升等。比如门朝东的,这个月相对会好事多一些,或不好的事都能暂时得到解决了。

(三)正北方位,利考试、相亲、学习、化解矛盾。

 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正北方位在8月份里面是四绿星到,形成一四同宫,所以首先是大利考试、比赛易得名次、大利学习,也利相亲等等,还有利化解口舌矛盾等等。

(四)正南方位,利老人、小孩。

 这是因为在8月份里面,正南方位形成木火通明的组合,因此比较有利老人小孩。此外,正西方位在8月份里面属于桃花位,比如门朝西或卧室在西的在8月份里面易有桃花。

 最要注意三个方位:

(一)西南方位,五黄到,要小心。

  本来西南方位在今年是一个很吉利的方位,但因为在8月份里面五黄到的原因,这个方位暂时要注意、要小心了。比如西南是阳台等的,女性妇科、男性肠胃等要注意。

(二)东北方位,病符到,小毛病多。

  而病符8月份是到东北,因此,门朝东北等的小毛病会多一些。

(三)东南方位,破军星到,影响精神、失窃等。

  东南方位在8月份里面是破军星到,最影响睡眠、精神上的毛病,也容易有失窃等情况。

  还是那句话,只要一个家居得运,就不用太顾虑每个月的情况,得运的话,基本上每个月都差不多,都是好风水。(实习编辑:刘嘉炜)

[责任编辑:杨彬起] 标签:风水 家居风水 8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