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浴室镜与浴室照明 你不可不知的卫浴风水技巧

2014年08月08日 10:37
来源:中洁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不管您是偏好简单的淋浴方式,或是喜欢享受在浴缸中的泡澡乐趣,浴室无疑是人们释放生活压力的快乐天堂。然而浴室里的空间设计也有一定的讲究,良好的卫浴风水甚至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无限惊喜。浴室镜和照明的运用更是说明了这一点。

浴室镜与浴室照明 你不可不知的卫浴风水技巧

镜子和色彩有窍门

如果浴室没有对外的窗户,那堋可以在墙上挂面镜子以形成一个想像空间。再者,镜子能加速气能的流动,对浴室而言,具有正面效果,因为浴室最忌空气不流通。

浴室中最理想的色调是粉色系,例如:粉红、淡绿、淡蓝及桃红色等。其次则是奶油色系,或是一些中性色,如:黑色及白色。装饰物及毛巾等配件则可选择强烈的对比色系。

墙面的处理方式应该是尽可能地富有想像力,要不就尽量求简。在水泥墙上涂上一层油漆会使浴室增添暖度,而马赛克玻璃砖,刻花磁砖,甚至板舌以及凹槽处理都能使墙壁的设计更为有趣。

照明很重要

良好的照明是最基本的要求,因为明亮的灯光能提升气的流动。化妆镜前,尤适合装置投射效果良好的的卤素灯。

(实习编辑:辛莉惠)

[责任编辑:章靖玥] 标签:技巧 卫浴 风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