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卧室瓷砖以地板砖为主 规格合理最适宜

2014年07月14日 09:51
来源:科学中国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卧室瓷砖装饰卧室环境 柔光设计最舒适

在卧室这个特殊的环境条件下,更好的发挥出实际的应用性,确保可以更好的适应发展变化的需要,越来越多样的瓷砖生产实践中,具备着非常高端的应用品质,也是更好的适应发展变化需要的最有专业性特点的地方。而卧室的舒适性要求,选择瓷砖,一定要注意光泽的水平。与客厅不同,不是光泽度越亮越好,而是要有柔和的光泽设计,才能更符合实际的需要,才能保证更有实际应用标准,才难让卧室环境更加舒适。

卧室瓷砖以地板为 主要有合理规格标准

卧室瓷砖主要的就是地板砖,但是卧室里有床,可衣柜,占去较大的面积,而露着的地板面积基本上也被分割得很条块,这种情况下,要结合实际进行选择和使用,才能保证有很好的使用效果,现在地板砖规格很多,而且大规格的产品更吸引人的目光,但是在卧室这个特殊的环境条件下,一定不要选择太大的规格,就算是喜欢维持与客厅的一致性,也要在规格上有所变化,这样的才能更有整齐的特点,太大块的地板并不适合。

卧室瓷砖花色与风格要定位准确

在卧室这个特殊的小环境里,要有一个温馨的风格特点,所以地板的装饰性,要结合整体的环境来设计,比如温馨气氛,比如儿童房间的可爱气氛,这是不一样的,也要有不同的选择标准,当然配合不同的环境特点,选择不同的风格,为整体的家装环境定位起到很好的基础性作用,就给时尚的家居生活起到最好的装饰作用。有了适合的风格,就可以让整体的卧室气氛更温馨,更舒适,这样才是最适合的选择。

卧室瓷砖要有环保 安全标准有利于健康睡眠

卧室作为睡觉的地方,不仅环保与安全的标准高,对于建材,对每一个装饰用品,家具,家居都有一定的要求。所以结合实际进行全面的选择,瓷砖生产的环保标准与要求,也是选择的重要前提。比如说佛山旗下的百特陶瓷,就很有优势,而且产品质量标准高,环保标准高,国际的先进技术广泛应用,也代表了最强的实力,而优质环保型原料的选择,为所有瓷砖生产中的环保安全标准应用,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实习编辑:辛莉惠)

[责任编辑:章靖玥] 标签:卧室 瓷砖 地板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