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从入门到精通 索菲亚教你做个精明的衣柜大师

2014年06月05日 15:15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如何成为精明的衣柜大师

主要根据个人喜欢和卧室空间而定:​

掩门衣柜使用比较方便,可视范围较大,但开门后所占位置比较大,有浪费空间之说。​

趟门衣柜是流行趋势,一是它的实用性和节约空间;二是美观时尚,款式选择多。但是内部功能件布局需要严格考虑,可视范围较小。

如何成为精明的衣柜大师

外顶柜,使用方便,空间独立,但整理美观性不如内顶柜。​

内顶柜,整理美观,但使用打开时会一起打开整个下柜,造成不便,而且一般这种衣柜趟门都较高,变形系数比较高。

如何成为精明的衣柜大师

在功能区域上,将男女主人的衣物(如领带、西裤、睡衣、裙装等)分开,同时设立共同使用的区域。

如何成为精明的衣柜大师

衣物挂起来要保持一定的间隔,以保持良好通风;在衣柜内放置干燥剂,除湿桶。

如何成为精明的衣柜大师

一、用竹炭制成衣柜挂包放入衣柜。​

二、用甲醇清除剂或甲醇封闭剂把衣柜里外喷一遍,一周左右衣柜的异味自然消失殆尽。​ 三、用碟子装点醋放在衣柜里,或者用橘子皮都可以除去异味。​

四、通风换气的时候将衣柜门打开,这是最自然的办法。

如何成为精明的衣柜大师

可以通过抽屉加锁,或者内设置放保险箱的位置。

如何成为精明的衣柜大师

安全,目前的工艺安全程度已经可以做到,顶柜必须一边跨搭下柜,一边侧板打膨胀螺丝固定于墙上,背板改成18厘板或者背拉条工艺,固定于墙面上。​

如何成为精明的衣柜大师

选择衣柜,不能不考虑的就是衣柜的封边,好的封边不易脱落,而且不失其整体美感,在推拉手感上也极为舒适

如何成为精明的衣柜大师

腰带的选择,相信也难倒不少用户,小索建议,可以根据装修风格及百叶造型选择自己喜好的腰带,合适的腰带能提升衣柜及空间的整体美感

如何成为精明的衣柜大师

索菲亚百叶都有极特有的文化,如马赛百叶,如尼斯百叶,浪漫的法式风格符合法式韵律,百叶的挑选应当适合自己的喜好及文化底蕴。

目前索菲亚能提供16种不同花色、11款风情腰带、8种时尚坚框、7种个性横框、多种拉手可供选择及定制。回复“姓名+电话”,我们与您一起打造完美衣柜!

(实习编辑:庄沐林)

[责任编辑:何钦龙] 标签:衣柜 索菲亚 选购 维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