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资深装修监理揭秘常见偷工减料手段 教你躲开黑装修

2015年07月28日 10:33
来源:百度文库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基底处理不到位

业主孙先生:我们家是五年前装修的,结果没多久墙面就开裂了。开始是一些小缝,我们也没太在意,可随后情况越来越严重,甚至天花板上都掉了好大一块。本想重新涂漆,可孩子还小,就只能暂时忍受。

涂料公司资深施工经理:孙先生家这样的情况,是最典型的涂刷前没有做好基底处理。如果做基底的工人偷工减料,就会造成墙面不平整,情况好点,涂料刷上去会产生色差,颜色越深越容易发现;至于最糟糕的,就如孙先生家这样,出现破裂,甚至大面积脱落。

编辑建议:一再听到涂料公司和墙砖厂商强调刷涂以及铺贴前基底处理的重要性,希望大家今后一定要重视起来。在涂刷之前,一定要注意墙面腻子的披刮是否均匀、平滑,打磨和滚涂是否到位等问题。而调配好的涂料也应该一次用完,同一颜色的涂料最好一次涂刷完毕。即使真的需要修补,也应该将墙面重新涂刷一遍。如果实在不放心,可以找提供专业刷涂服务的商家。

[责任编辑:杨彬起] 标签:偷工减料 装修 监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