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恒洁卫浴再次斩获中国家居产业十大卫浴品牌

2015年07月24日 14:59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5年7月,北京商报社、北商商业研究院联合发布《2014-2015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恒洁荣膺“十大卫浴品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经营管理、品牌塑造、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

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由高速增长向中高速增长转变,卫浴行业经历了一次次风波洗礼,2014年恒洁卫浴依然保持了较高的增长率。2014-2015年度,恒洁迎风前行,关键点在于它不断创造新卖点、开发新商机、寻找新突破。

恒洁卫浴率先发起的“节水中国行”倡导节水理念,树立起品牌形象

在这一年度,“恒洁节水中国行”在全国铺开,节水大使濮存昕亲临现场,带动市民跑起节水马拉松,打出了恒洁的节水形象;在这一年度,恒洁推出的创新产品风靡全国,“超旋风™坐便器“三代同堂”展现出领先的技术、强大的功能、精致的工艺、美观的外型,彰显出“中国品质”,并将恒洁由优质卫浴制造商引向了优质卫浴生活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升级转型之路;在这一年度,恒洁与清华大学联手,组建实训营,构建恒洁原生设计体系,“雨洁”恒温淋浴器从上千件参赛作品中突围,摘下“2014年红棉奖——产品设计奖”;在这一年度,恒洁发起一次次大型直销活动,其中2014年10月27日-11月16日的16周年庆在全国900多个城市同步震撼启动,2000多家恒洁卫浴专卖店共接待千万热情的新老客户,网络互动近50万人次参与,显示出极大的人气;在这一年度,恒洁位于佛山的陶瓷生产基地新梭式窑成功点火,每窑可烧11690公斤,新梭式窑大大分担了车间重烧区的压力,优化陶瓷生产结构,大大提高陶瓷品产量和质量;在这一年度,恒洁净源龙头率先通过史上最严龙头新国标,成为权威部门公布的龙头水嘴金属污染物析出量首批29家获证企业之一,厨房龙头及面盆龙头全面采用低铅龙头,健康绿色产品第一时间与全国消费者分享;在这一年度,恒洁卫浴360度安全淋浴房13个系列的80个产品型号顺利研发成功,第四代智能坐便器蓄势以待7月全国震撼推广上市,探索出整体卫浴企业发展新模式。

恒洁产品创新能力强大,摘下“2014年红棉奖——产品设计奖”

在2014-2015年度,恒洁卫浴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一举夺下包括综合实力类、服务类、产品类、环保类、口碑类、广告营销类等全领域30多项大奖。节能环保、健康舒适成为“恒洁品质”的重要标签,智能和节水两大领域双双获得肯定,连续八年荣膺“2014年中国厨卫百强整体卫浴领军企业十强”大奖,中国卫浴领军品牌的形象更深入民心。(实习编辑:刘嘉炜)

[责任编辑:杨彬起] 标签:恒洁 品牌 家居产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