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春节“疯狂”大扫除:要由高处向低处打扫

2015年02月13日 10:16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家具底部

柜子和沙发下容易堆积灰尘和毛发,过年清洁时,可以把小型的家具挪开清扫。大柜子不好挪动,可将破旧丝袜套在扫帚上,伸到柜子下面,静电作用可将毛发、灰尘吸附在丝袜上面。

此外,墙角踢脚线、电器背后复杂的电线、跑步机履带、进门地毯、地板密封条,都是不可忽视的角落。

提示:房间周围的角落或地毯和墙壁的接缝处容易产生霉垢,可试着用旧牙刷清理。如果遇到比较顽强的污垢,则可用牙刷蘸洗涤剂刷除,再用水擦拭干净,保持干燥即可。

地漏

在卫生间里洗澡、梳头时,脱落的头发常会在地漏口聚集,清理时要打开地漏盖,用小刷子伸入地漏口,沿内圈同一方向刷一圈,头发就会被刷子挂住,一起被拉扯出来。

提示:地漏中细菌较多,清理时一定要戴上手套和口罩。防臭地漏要保证一直有水。

[责任编辑:李丹] 标签:大扫除 春节 打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