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墙纸、厨具、卫浴...你真的可以在Kate Spade买到它们

2015年07月21日 11:39
来源:设计邦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Kate Spade今年5月曾宣布要转型做一个全面的生活方式品牌,它是认真的——这个拥有11.4亿美元服装和配饰生意的公司陆续和多位商家签署了许可证协议,将推出合作款床上和卫浴用品、家具、墙纸和布料,以及小地毯

而在此之后,它最近继续和女装、童装、家居用品,甚至一家烘焙屋签下了新合约,将和其他品牌联合推出更多新产品。

新品类之一是当下最潮的运动服饰。Kate Spade和美国瑜伽服装品牌Beyond Yoga将联合推出2016年开春限量版的ath-leisure系列,拥有16款产品,每个产品都富含细节设计并拥有Kate Spade标志性的明亮颜色,当然作为运动装,它也同时具有Beyond Yoga舒适的面料和适宜的版型。产品包括38美元的运动内衣、45美元-54美元的紧身裤等,价格折合人民币都在400元上下。该系列到时候将在部分地区的专卖店和精品店内有售,人们也可以登录Kate Spade和Beyond Yoga的官网购买。 

同时,Kate Spade还积极开发童装市场,小孩子、包包和婴儿套装一应俱全。这个系列也将在今年秋天推出。该系列的许可权给了同样来自纽约的Tawil Associates公司,这家公司也同时为Juicy Couture和迪士尼等品牌制作童装,从三个月到14周岁的孩子都可以穿着。 据目前所知,价格还挺亲民的。婴儿服装的批发价为22-44美元(折合人民币137元-273元),儿童服装为19-74美元(折合人民币118元-459元)。童装系列可以在Kate Spade精品店和官网上找到。

而在海外,Kate Spade日本也将在今秋推出童装,合作方是Narumiya国际集团,此举似为适应不同市场的审美需求。 另外,Kate Spade将要发布的2016春季系列中还包括睡衣、家居服套装,和新婚胶囊系列,品牌合作许可给了家居服品牌Carole Hochman。睡衣按长款短款的不同,零售价在48-98美元间(约合人民币298-608元)不等,不收腰长款女服和睡袍在58-98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360-608元),而长浴袍则卖68-118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422-732元)。要买这个系列,需要移步百货商店或Kate Spade专卖店。 纵观这几个月的表现,Kate Spade的确在拓展各类产品线的路上越走越远。

去年年中的Kate Spade官方网站上,还仅有包、服装、鞋子、珠宝等基础时尚用品配置。而后新增的餐具系列和童装,让Kate Spade的主页栏分类字符越来越小,栏框越变越长。 这些还不够。据《女装日报》报道称,在Kate Spade最新的合作者名单里,还有纽约连锁烘焙屋Magnolia Bakery的名字,感觉Kate Spade想要和纽约市内所有的成功品牌都一起开发点什么。但Kate Spade要推出的不是面包,而是它曾经的主营业务——包袋。

今年10月,消费者将会看到茶杯蛋糕盒提包、香蕉布丁斜挎包、插画手提包和食谱手包。该系列将在网店和美国所有的Kate Spade店中出售。别急!部分海外地区的人们也可以购买到,这些笑着剁手的国家有中国、日本、墨西哥和英国。 Kate Spade认为找来战略合作商是公司整体战略的重要一部分,并且对品类扩展至关重要。“通过合作途径(拉动公司的授权类收益)是增加利润的关键目的。”Kate Spade首席执行官Craig Leavitt在电话会议中说道。

Kate Spade餐具在梅西百货也有售

但是玩这么多真的有用吗?Kate Spade纽约的总裁和首席创意官Deborah Lloyd说这是因为买这个牌子的姑娘们对新鲜事物无比渴望,这似乎是个不得不做的决定。

但公司的财报却反映出一些更为现实的问题,虽然品牌在今年第一个季度的销量增加了14.2%,上涨至2.6亿美元。但其营业利润损失了5360万美元。也许正是为了减少品牌转型的压力,它不得不关掉Kate Spade Saturdays和Jack Spade两个副线品牌。

Kate Spade秋季广告Kate Spade和Micheal Kors、Coach一样正经受考验,扩大品牌曝光率、扩充门店、包括增加太多品类都可能会导致品牌库存增加、运营成本增高,而没有哪个投资者愿意看到增长放缓。 虽然它的秋季广告邀请来了名模Karlie Kloss,还有艺术家Anh Duong等明星,这支广告暗示品牌依然是时髦都市女超人们的时尚选择。但轻奢品牌的品牌价值容易被稀释确是Kate Spade从现在开始该要考虑的问题。(实习编辑:刘嘉炜)

[责任编辑:杨彬起] 标签:Spade Kate 墙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