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纯净淡雅萌萌哒 “小清新范儿”客厅单品大搜罗

2014年12月29日 11:42
来源:凤凰家居 作者:李丹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近年来,以唯美、纯净、淡雅、随性为象征的“小清新”,已然成为社会风潮。小清新的服饰、小清新的美食、小清新的摄影、甚至小清新的美女等等,各种跟“小清新”相关的事物无不受到文艺青年的追捧。如今“小清新”的潮流之风也刮到了家居领域,各种清新纯美的家居产品让人目不暇接,凤凰家居特意挑选了三款“小清新范儿”的客厅单品,帮你打造一个清新纯美又萌萌哒的家。

1.曲美家具 双人布艺沙发

型号:13WS-S1-2

尺寸:1540x850x630mm

价格:2808元

柔和的米色总会让人联想到温馨、优雅、清新、自然等描述词汇,而“布艺”又是“小清新”钟爱的产品特性,所以曲美家具这款米色布艺沙发自然成为“小清新”客厅首选单品。该款沙发的面料厚实且细密平滑,扶手圆滑流畅、丰满美观,内部填充的原生海绵、优质公仔棉等材质令沙发的坐感非常舒适,而且沙发的面料可拆洗,在保持外形清新美观的同时,也能做到方便清洁养护。

2.左右家私 现代简约系列茶几

型号: DS1501A

材质:1200x590x400mm

价格:1499元

这款茶几的外形设计非常简约清新,摆放在家中更显得温馨、雅致。木质框架表面呈现自然的木纹纹理,色泽均匀,抗磨耐腐蚀。茶几表面配备优质的加厚钢化玻璃,光泽度较高,强度高,耐高温,还容易清洗。另外,茶几中部添加了隔板,将储物空间划分为两区,独特的工字型划分设计,提升了空间利用率。

3.南方家居 北欧现代客厅电视柜组合

型号:TM6018

材质:中纤板

尺寸:1800x390x400mm

这款电视柜搭配高贵的香槟色和纯净的白色,外观简约自然的同时透露出一股随性的小清新气息。电视柜的侧面采用若隐若现的镂空设计,极具现代创意感。而表面烤漆的工艺,令电视柜的质感更强,看似普通平淡却不失清新时尚的气质。

编辑总结:

在喧嚣繁闹的都市生活里,选择合适的“小清新”家居单品,打造一个自然、随性的生活空间,能让整个家都焕发出一种舒适与和谐的气息,这样即使深处喧嚣都市也能收获内心的宁静。

[责任编辑:李丹] 标签:客厅 单品 小清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