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扮靓卫浴空间 浴室柜选择关键看材质

2015年01月12日 10:41
来源:西藏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材质是关键

卫浴间是日常家居中相对比较潮湿的空间,消费者在选购卫浴柜时,不要只对其漂亮的外观感兴趣,还要注意了解其面材、基材以及所有金属件的材质,尽量选择经过防潮处理的不锈钢或浴柜专用的铝制品,以便抗湿性能得到保障。

目前,市场上卫浴柜所选用的主流基材是防水中纤板,防水性能优于普通纤维板,是高档浴室柜的首选。同时,在选购五金件时必须遵守一定规则。在选购五金件时不要盲目看其款式,而是首先要考虑其风格上与卫浴三件套浴缸、马桶、台盆的格调相配套,最好也要与水龙头的造型及其表面镀层处理相吻合。

其次,由于卫浴间环境的特殊性,消费者在选购卫浴五金件时,其材质的选购也是十分重要的。目前市场上卫浴配件用品的材质相当丰富,既有铜质的镀塑产品,也有铜质的抛光产品,更多的是镀铬产品,其中以钛合金产品最为高档。

选购有诀窍

对普通家庭来说,业内人士建议卫浴柜最好选择挂墙式、柜腿较高或是带轮子的,这样可以有效地隔离地面潮气,因此选购时要了解所选金属件是否为经过防潮处理的不锈钢或卫浴柜专用的铝制品。

同时,卫浴柜五金件外表的镀层也不能忽视,在镀铬产品中,普通产品镀层为20微米厚,时间长了,里面的材质易受空气氧化,因此尽量选择做工讲究,镀层为28微米厚的铜质镀铬产品,其结构紧密,镀层均匀,使用效果好。

另外,检查浴室柜的合门,最好能大角度打开,而且不会受到周围空间的影响,这样才能方便取放物品。除此之外,业内人士还建议消费者,在挑选卫浴柜款式时,一定要保障进出水管的检修和阀门的开启,以免给以后的维护和检修留下不必要的麻烦。

随着生活条件提高,人们对卫浴间家装越来越重视,外观美观精巧的浴室柜也逐渐成为卫浴间视觉的一大亮点,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眼球。不过在日常生活中,零散的洗浴用品排放,往往很容易造成空间的散乱等,所以如何选购卫浴柜也渐渐颇受人们关注。

[责任编辑:李丹] 标签:浴室柜 卫浴 材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