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五个方法选购出最合适的浴室柜 板材五金不容忽视

2014年08月25日 11:47
来源:汴梁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今日的卫浴间已不再单纯是洗浴的空间,而逐渐成为人们享受生活、使身心得到彻底放松的地方。浴室柜之于浴室,有着画龙点睛之妙处,一个合适的浴室柜将会增分不少。那么,应如何选购合适的浴室柜?

尺寸选择

浴室柜的尺寸取决于柜盆的大小,可根据浴室空间大小选择。

先从量度入手,看留出多少位置摆放浴室柜合适。一般情况下会比较重视长度,宽度不会影响很多。一般导购都会先问消费者需要多大的浴室柜,然后再提供挑选样本,挑完之后再看价格。

收纳功能

收纳功能是浴室柜最核心的作用之一,它让浴室空间变得井井有条。

巧妙的结构设计,更大限度地提升空间利用率已是现代浴室柜的趋势。镜柜合一,利用墙面增加收纳柜,根据自家卫浴间的实际情况选择。

选用板材

橡胶实木具有良好的防潮抗压性,是制作浴室柜的上等材质。

浴室柜的优劣跟材质有最直接的关系。pvc板颜色多彩但抗拉伸力差,容易变形;不锈钢材质具有优异的防水、防潮性,但风格较为单调;高档浴室柜常采用橡胶实木,材质厚实,纹理自然,具有优秀的防潮性能,经久耐用。

五金配件

拉手、镜灯等五金配件影响着浴室柜的使用寿命。

五金配件也是挑选浴室柜时需要重点考虑的因素之一,高强度锌合金的拉手更加耐用,表面光泽亮丽;加了静音阻尼的铰链和导轨关闭无噪音,更具人性化。这些在选购浴室柜时都可以仔细关注。

风格选择

现代卫浴已经不只满足于实用需求,风格各异的浴室柜应运而生,满足了人们不同的心理需求。

现代简约风格的浴室柜摒弃了一些浮夸、繁杂的设计元素,简洁的线条让人感觉非常舒服;中式古典风格浴室柜则常运用厚实的质感、深沉的色调,凸显大气与沉着,流露着尊贵与奢华的气息,是品质的象征,更是格调的折射。而古典风格注重实用的同时,更兼具华丽的外观,精雕细刻,不厌其烦的装饰,配合天然大理石台盆,透露出一股古色古香的味道。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和其他家具一起融合搭配。

(实习编辑:温存)

[责任编辑:谭韵怡] 标签:浴室柜 合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