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拥抱健康舒适好睡眠 5款不同材质枕头对比评测

2015年02月13日 18:27
来源:凤凰家居 作者:李丹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六、综合性能评分

在经过贴合度、个性化、透气性、保健性与亲肤性五大指标对比评测之后,相信大家对这5款枕头的性能都有了大致了解,那么以五颗星为满分来对比评价这5款枕头的综合性能,哪款枕头的得分最高呢?得分最高的枕头又是哪个品牌的产品呢?下面我们就来一一揭晓。

A枕头为享优乐牌保健枕,枕头的承托力、贴合度与透气性等指标俱佳,特别配置的增高层还能根据不同体型人群的需求来调节枕头的高度,人性化的设计实用又贴心,综合性能评分4颗星,在5款枕头里名列前茅。

B枕头的生产品牌非常注重产品选材,天然乳胶的枕芯透气性较好,不过枕头的外形设计较为简单,与肩颈部位的贴合度较低,综合性能评分为3颗星。

C枕头为家纺十大品牌之一生产的双层立体鸭绒枕,各项性能指标都较为平均,在五款枕头里并不突出,因此综合性能得分为3颗星。

D枕头选自综合型家纺品牌的长方形草本枕,内部填充的决明子与薰衣草具有安神助眠的效果,不过也相对容易滋生细菌,而且枕头整体偏硬,不太适合大多偏好亲肤柔软质感枕头的人群,因此给予2颗星的综合性能评分。

E枕头为善于整合睡眠资源的寝具品牌生产的波浪记忆保健枕,各项性能指标也都较为优秀,能帮助营造舒适减压的睡眠环境,因此获得4颗星的综合性能评分。

编辑总结

一款合适的枕头,能够让疲劳的肩颈肌肉得到放松,便于人们尽快入睡,提高睡眠质量,看似不起眼的枕头,其实如同亲密伴侣一般重要。通过评测我们可以发现,不同材质、不同设计的枕头各有特色,在选购时应充分考虑到个人体型与睡眠习惯等各方面的因素,再去选择综合性能较为优异的产品。

[责任编辑:李丹] 标签:枕头 材质 对比评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