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家居 > 资讯 > 潮流 > 正文
英酒吧装修变豪宅 售价2.5亿达5星级饭店标准 (1/22)
来源:环球网 2013-12-02 10:57 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英酒吧装修变豪宅 售价2.5亿达5星级饭店标准
提示:键盘翻页 ←左 右→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8日报道,位于英国上流住宅区梅菲尔(Mayfair)的红狮酒吧关门后被开发商收购,重新装修后,这家酒吧被打造成地上三层、地下两层的豪华精装住宅,地下仍然有酒吧,但还包括一个游泳池,一间健身房和一间家庭影院。该房产目前标价25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5亿元)。一处露台的装饰由4080片铝叶构成,仿造的是梅菲尔区可胜街上的美国藤。由于新建了两层地下空间,公寓的使用面积从4200平方英尺(390平方米)扩展到9500平方英尺(882平方米)。开发商总经理皮特·韦瑟雷尔说,这处房产几乎达到5星级饭店的标准,因而其价格是英格兰和威尔士地区平均房价的150倍。

关键词: 英国 酒吧 装修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