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家居 > 资讯 > 潮流 > 正文
与森林的零距离接触 北卡罗来纳州桥屋 (1/13)
来源:室优嘉兰 2013-11-04 09:57 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与森林的零距离接触 北卡罗来纳州桥屋
提示:键盘翻页 ←左 右→

对于一些人来说,最好的度假地点是风和日丽的庞大海滨别墅。但是,对于真正的大自然爱好者,没有什么比在全家人聚在山区,围坐在熊熊燃烧的篝火旁放松,屋外的雪漫落满地更好的了。这家北卡罗来纳州的小屋,坐落在大烟山,由普拉特建筑和设计团队完成了该方案。木屋本身横跨了一条河流,坐落在平衡沉重的石柱之上,提供了无可比拟周围森林的景色。房子足够高,足以适应冬季冰冻的涓涓细流以及春天的哗哗急流。建筑师雕刻出空间,使屋内的人们可以透过窗户看到外面,但一些老树正对着建筑生长,反而透出一种质朴的感觉。室内充满令人兴奋的木香。从天花板的外露式横梁到硬木地板,甚至是木制吊灯,外面的森林似乎从来就没有远离。

关键词: 森林 桥屋 设计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