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家居 > 资讯 > 潮流 > 正文
日本汽车站公厕如五星酒店 马桶自选音乐遮如厕尴尬 (11/17)
来源:凤凰家居 2015-01-23 16:45 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本汽车站公厕如五星酒店 马桶自选音乐遮如厕尴尬
提示:键盘翻页 ←左 右→

在日本箱根开往东京的高速公路上,有一个长途汽车休息站,豪华装修堪比五星级酒店!成为游客值得观赏的“景色”之一,跟中国国内公厕脏乱差的景象完全不同。外表完全看不出来是公厕,背靠品牌商场,旁边还有售卖零食的超市和便利店。厕所内空间宽敞,化妆室,更衣室应有尽有。如厕空间内还有花洒供冲洗身体所用,智能马桶的配置更是必不可少,马桶盖板保持舒适的暖度,让你在寒冷的冬天里面倍感温暖;自动洗便是基本款,自选声音设置才是最具人性化,让您遮盖如厕声音大的尴尬,尽情释放,更好地享受如厕时光。另外,为行动不便人士设置的扶手在公厕内随处可见,各种细节设计为不同的旅客都照顾周到!

关键词: 日本 厕所 智能马桶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