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家居 > 资讯 > 潮流 > 正文
淋浴器也是灯具 在唯美光线下畅享沐浴时光 (2/9)
来源:简约生活 2014-09-28 09:27 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淋浴器也是灯具 在唯美光线下畅享沐浴时光
提示:键盘翻页 ←左 右→

专注于浴室空间的重新构思,Hansgrohe 品牌设计师Axor 最近与日本Nendo 设计工作室合作,完成一款融合淋浴器与灯具的新作品—— “Water Dream”。设计师并非简单地在淋浴器上装上光源,而是从构造上就将两者合二为一。当不使用淋浴器的时候,它便是一款简约的灯具,悄然融入周围的环境;当作为淋浴器时,冷光伴随着水流从头顶倾泻而下,其便升华为一件唯美的艺术品。在设计上包括吊灯、落地灯、壁灯等不同样式,打破淋浴器的使用界限,如落地灯并局限于浴室或淋浴间内使用,可以自由在室内移动,亦或放到露台上。(实习编辑:辛莉惠)

关键词: 淋浴 灯具 卫浴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