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家居 > 资讯 > 潮流 > 正文
SkyScanner新加坡亚太总部办公室设计欣赏 (1/8)
来源:时尚办公网 2014-11-18 10:55 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SkyScanner新加坡亚太总部办公室设计欣赏
提示:键盘翻页 ←左 右→

SkyScanner 于2011年在新加坡Robinson Road 39号设立了亚太区总部办公室。2014年不断壮大的公司需要更多的空间来满足发展需求,于是邀请设计公司DPC 做空间策划,并为他们设计一个充满新鲜感与趣味性的办公空间,让人一望而知这就是SkyScanner网络公司!趣味化的设计始于你一踏入这间办公室的接待大厅,靓丽而饱和的色彩热情的拥抱所有人,一处清新的咖啡吧台盛情款待每一位来者。极具个性特色的 “Buzzi Booths” 工作小站妆点着缤纷的办公空间,为那些需要独立思考的员工提供了一处宁静的办公单元。当然设计师还设置了一些用以小组讨论以及头脑风暴的合作空间。(实习编辑:江冬妮)

关键词: 亚太 总部 新加坡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