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家居 > 资讯 > 潮流 > 正文
葡萄牙户外酒店 自然开放的度假空间 (6/12)
来源:简约生活 2014-12-17 11:07 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葡萄牙户外酒店 自然开放的度假空间
提示:键盘翻页 ←左 右→

位于葡萄牙Alto Minho地区的Hotel Minho酒店,由Virgula I事务所设计,采用产自伊比利亚半岛东北部的板栗木作为建筑的主要材料,打造出一个自然开放的度假空间。建筑由排列不同的盒子结构组成,构成商务区、温泉室等不同职能的空间。室内以温和的色调和光线为主,为不同空间和楼层创造出强烈的连续性。地面和部分墙壁采用白色卡拉拉大理岩,柜台、吊灯等细部也采用白色涂料,与木材的温暖色调形成反差与调和,强调出整体舒适放松的氛围。空间隔断与开放共存,隐私的部分可以观览精心规划的景观视野,在充分利用了地形优势的户外休息区,可以尽情一览周围的地貌景观。(实习编辑:刘宁馨)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