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家居 > 资讯 > 潮流 > 正文
巴黎家居装饰展上的台湾设计 东方文化与现代生活交融 (1/8)
来源:简约生活 2014-09-12 10:10 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巴黎家居装饰展上的台湾设计 东方文化与现代生活交融
提示:键盘翻页 ←左 右→

本月初举办的2014年巴黎家居装饰展(Maison&Objet Paris)上展出的台湾设计。台湾以其众多的手工艺人和专注于竹子、藤条、陶瓷、玻璃、漆器和木工技术的设计师在国际上闻名。台湾产品有强烈的手工制作的特点,并能反映出在东方传统文化的根基上,受现代生活方式影响而形成的彼此融汇的设计风格。此次的台湾展馆分为三个部分,展出了19位设计师的作品:“Taiwan Design” ,展出最新的设计和多样化的工业风格,包括装饰品、钟表、厨房用具等;“Taiwan Craft&Design” ,由台湾国立工艺研究发展中心邀请当地四个顶级的手工设计品牌,携其代表性的作品参展;“Fresh Taiwan” 则是通过观念转型致敬传统的作品。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