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粤居优品合作伙伴:中国室内装饰协会

2015年01月22日 17:31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简介

名誉会长:

杨波陈士能步正发龚权

会长:

刘珝

副会长与特邀副会长:(以姓氏笔画为序)

万庆棠王格连申振海刘文利刘俊杰刘硕真

刘德林孙有富孙西民吴军吴国兴吴晞

宋广生张旭张丽张广忠张齐生张洪根

张恩玖李韬李小立李发祥李连柱李杰峰

李继裕李清培汪林朋沈国臣辛克丽陈书全

陈龙泉陈伟明陈国宏陈贤耿周文祥周庆轩

周柱山罗果志郑曙旸侯立安姚保林律文秋

洪子英赵健赵建平赵庶民饶军徐敏

徐剑光曹文杰曹荣昌黄振谢再省韩登新

蔡金桃

秘书长:

张丽(兼)

●协会性质: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英文名称为CHINA NATIONAL INTERIOR DECORATION ASSOCIATION,简称:CIDA)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指示,由政府批准组建的室内装饰行业全国性组织。成立于1988年,是具有法人地位的社会经济团体和自律性行业管理组织。业务上受政府有关部门指导和监督,并受政府委托承担行业管理工作。2004年成为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国家级团体成员。

●行业概况:

室内装饰是指运用物质技术和艺术手段对建筑物(含公共建筑和居民住宅)及车、船、飞机等内部空间进行环境艺术设计、装饰装修设计与施工、室内用品配套与陈设布置以及室内环境保护的系统工程。是融合室内设计、室内陈设、室内环保、室内装饰装修相关产业,集产品、技术、艺术、劳务和工程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新型服务业,为人们创造安全、健康、自然、和谐、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和工作环境。目前全国已有室内装饰设计、施工企业30万家,职工1000万人,其中从事室内设计的专业人员近百万人,年装饰工程量近20000亿元,成为新的消费热点和新的经济增长点。

●协会成员:

现有团体会员6000多家。经本协会认定颁发证书的室内设计师已有近120000人。团体会员与个人会员分布在全国各地,包括室内设计、室内陈设、室内环保、室内装饰装修等产业,从事设计、施工、材料、用品、科研、教学、中介服务等生产经营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以及室内设计师、陈设艺术设计师、材料师、监理师、项目经理等室内装饰从业人员。

●协会宗旨:

贯彻国家政策法令,联结全国从事室内设计、室内陈设、室内环保、室内装饰装修活动的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从业人员,起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反映会员正当诉求,维护会员合法权益,维护行业市场秩序,为政府服务,为行业服务,为企业服务,为设计师服务,为消费者服务,促进室内装饰行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协会业务:

·开展行业调查研究,协调处理行业重大问题,提出行业发展规划和政策法规建议。

·受政府部门指导和委托,承担全国室内装饰企业资质、从业人员资格认定和颁发证书工作。

·制定行业标准和行规行约,倡导职业道德、规范行业行为。

·开展人才培训,组织学术交流,推介新产品新技术,开展质量评估与监督,表彰先进,促进企业素质与行业水平的提高。

·开展咨询服务,出版行业刊物,向会员提供国内外市场动态和技术经济信息。

·促进会员合作,组织行业展览,推动设计创新与技术进步,帮助企业扩展国内外市场。

·发展与国外同行联系,接待国外来访团组,促进行业国际交流与合作。

●协会机构

·办事机构: 秘书处、办公室、会员部、人才培训部、信息咨询服务部、展览部、国际合作部。

·专业机构:设计专业委员会、装饰材料用品专业委员会、施工专业委员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室内环境监测工作委员会、室内环境净化治理专业委员会、智能化装饰专业委员会、墙纸墙布专业委员会、家居集成专业委员会、展览工作委员会、室内装饰质量工作委员会、法规专业委员会、绿色家居环境技术工作委员会。(实习编辑:刘宁馨)

[责任编辑:李丹] 标签:室内 协会 合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