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粤居优品:粤家居 悦生活

2015年01月22日 16:36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一.关于粤居优品

粤居优品—广东泛家居优质品牌的标识,集政府、商会、企业合力,粤居优品将成为广东泛家居优秀品质和深厚家居文化的代名词。粤居优品计划从价值上来讲,由以下几个方面构成: 

• 粤居优品是广东省委省政府品牌化广东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 粤居优品是家居行业以扶持品牌带动产业升级的持续推进战略; 

• 粤居优品是泛家居领域以品牌整合推动大家居化战略的重要举措; 

• 粤居优品是以品牌联合进行营销以及渠道创新的平台; 

• 粤居优品是以推动品质消费为核心建立的消费者和广东家居间的桥梁。

行业使命:粤居优品--广东的,中国的,世界的。

社会使命:粤居优品--粤家居,悦生活。

二.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广东省商务厅

支持单位: 广东省经信委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工商局广东省工商联

主办单位: 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广东省家具商会广东省家具产业研究院

联合主办: 广东省家电商会广东省家居建材商会广东省地产商会

三.实施体系

1.成员体系

严格按照家居品类甄选,每个品类不超过3个品牌,且申请加入的品牌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该品牌所属企业必须是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副会长及以上成员;该品牌在广东泛家居所属细分领域综合排名须在前5位;该品牌必须提供强有力文件证明该品牌在品质方面的卓越之处。

2.粤居优品传播体系

建立粤居优品品质标识VI传播体系,并进行集群品质商标注册。在全国各区域主流市场设立粤居优品形象以及成员品牌宣导位,同时粤居优品成员在各专卖店悬挂粤居优品成员标识牌,强化粤居优品在终端的传播。制作粤居优品形象画册以及粤居优品家居消费指导手册在行业以及终端渠道传播。与百度合作,建立专业的粤居优品百度贴吧、粤居优品百度百科,致力于推动各成员品牌的搜索排名以及与消费者的互动传播。与凤凰网合作,建立高品质的粤居优品专属频道,强化粤居优品各成员的品牌文化、品牌价值,引导消费者品质消费。与《家居商道》合作创立“粤居优品,行业的创新与梦想”专栏,致力于粤居优品在业内的传播,《家具商道》为行业内具有创新和责任的内参型杂志。与《PRO.D》合作创立“设计师带你走入粤居优品”栏目,致力于粤居优品在设计师领域的传播,《PRO.D》为着眼于泛家居领域,以跨界设计为核心的高端读物,并以国际化的设计文化卓越表现,成为“习办”刊物。省政府主导的广货全国行等品牌活动的社会传播。联合会、商会利用多年建立的媒体资源,致力于粤居优品的广泛传播。

3.粤居优品活动营销体系
粤居优品形象大使—“居家品质女主人”全民征集选拔大赛。

粤居优品,代表了品质生活的理念,而居家品质女主人则是居家品质生活的核心和灵魂,同时居家女主人又与家居消费息息相关,所以粤居优品形象大使定位为“居家品质女主人”形象,并进行全民征集活动,通过寻找形象大使,在倡导“和谐家庭,幸福社会”的同时,向大众传播粤居优品以及成员品牌的品质感、价值,并建立粤居优品的优质客户数据库。

悦居城市生活空间设计大赛。

悦居城市生活空间设计大赛旨在推动粤居优品成员产品品牌在设计师领域的传播和合作深化,与传统设计大赛比较,有几个显著特色:

确定9个主流城市,与房地产开发商合作,将2015主推户型作为空间模板,利用粤居优品成员提供的实际产品进行空间设计。通过大赛,不但形成粤居优品成员品牌在全国设计师领域的口碑传播,同时也建立起与设计师对接的粤居优品产品库。大赛的优胜方案作为粤居优品的空间产品会实现在线上以及线下地产社区的落地,开拓一个全新的营销以及渠道模式。粤居品,悦生活—2014粤居优品家居大典

2015.1.10,粤居优品整合联合会、各商会年会,在广州体育馆,将创造一个史无前例的万人中国泛家居大典,来自政府、相关组织、家居业、家电业、流通业、房地产业、设计业、媒体业、消费者等领域的精英代表将共同见证粤居优品这一荣耀时刻,并进行电视及网络现场直播。大典包括: 

1)粤居优品成员与全国重点市场负责人(100家以上)交流会; 

2)大家居化发展合作论坛; 

3)粤居优品各成员品牌形象、文化展示仪式,以及各成员品牌由百位优秀经销商组成的各品牌方队入场仪式;每个成员品牌推荐的100名经销商,由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统一颁发“广东家居全国金牌品牌服务商”奖牌。 

4)粤居优品成员隆重授牌典礼,提升员工和经销商的荣誉感; 

5)粤家居,悦生活---中国好声音之齐秦团队让梦飞翔演唱会。

4.粤居优品渠道创新体系

粤居优品在渠道建设方面将借助悦居城市生活空间设计大赛,紧紧贴合大家居化发展方向,通过设计师的力量,结合各城市的主流户型和地域文化,利用粤居优品的成员产品形成优美而又符合用户需求的各种风格空间产品,并将落地转化为以大家居整合、OTO体验为主的粤居优品商务体验平台—悦居网。 

悦居网采用先进的3D技术,除粤居优品各成员各品牌、品质展示外,将融合了粤居优品成员品牌产品的空间作品作为空间产品,实现3D3屏体验,同时并入广东省政府的广货网上行体系。 

悦居.中国包括以下功能:

与房地产商联手合作的社区服务平台; 

与设计师合作的粤居优品产品库对接平台; 

满足消费者需求,实现用户自主设计体验的互动平台; 

通过悦居卡建立用户数据库,从而建立全国性泛家居营销平台。(实习编辑:刘宁馨)

[责任编辑:李丹] 标签:粤居优品 粤家居 悦生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