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粤居优品牵手齐秦 演绎家居跨界经典

2014年12月12日,粤居优品特约之齐秦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万达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主办方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会长、欧派集团董事长姚良松先生,广东省家具商会会长、四海家具执行董事何志雄先生,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蒋德辉先生,广东省家居建材商会会长单位尚高卫浴蒋旭东先生,赞助方博皇家居董事总经理毛日朗先生,中国好声音导师、殿堂级音乐人齐秦先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家媒体出席现场。

粤居优品,齐秦,万人演唱会,家居

主办方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会长姚良松先生致辞

会上,姚良松先生致欢迎词,他表示,“广东对于全国泛家居产业来讲,有着重要的意义。本次,由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联合广东省家具商会、广东省建材商会、广东省家电商会共同打造的粤居优品,就是在引导品质消费的基础上,为广大用户提供家居空间的整体解决方案。粤居优品作为大家居领域的资源整合者、营销以及渠道模式创新的践行者,承载着广东品质的美誉和广东品牌的梦想。齐秦先生是经典音乐的代言,粤居优品是经典家居的代言,很高兴我们结缘!”

粤居优品,齐秦,万人演唱会,家居

齐秦出席发布会现场

齐秦先生随后登台,表达了新作《我在未来等你》、《为爱飞翔》的感悟,一洗成名曲《北方的狼》孤独而沧桑之感。他即兴分享了5个月前喜添贵子的欣喜,抑制不住对儿子的满满父爱和殷殷期盼。在这个双十二“要爱”的喜庆日子里,小哥畅谈家庭生活点滴,满腹情感的自然流露,让我们感受其人格魅力,更震撼于他在拥有新家庭、新生命之后的巨大变化。

粤居优品,齐秦,万人演唱会,家居

广东省家具商会会长何志雄向齐秦赠礼

粤居优品,齐秦,万人演唱会,家居

博皇家居杨冠平常务副总经理向齐秦赠礼

会上,联合主办方广东省家具商会会长何志雄先生、赞助方博皇家居常务副总杨冠平先生分别向齐秦先生赠送珍贵礼物,并彼此祝福。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由主办方执行会长、粤居优品总指挥蒋德辉先生揭晓门票开售成果,万余门票售罄。齐秦先生激动的下蹲挥笔签名,并竖起大拇指示赞。至此,现场达到高潮,贵宾纷纷登台举起酒杯庆贺。齐秦先生一口喝完香槟,想必1月10日广州体育馆专场演唱会将倾力演绎,共创辉煌。

粤居优品,齐秦,万人演唱会,家居

蒋德辉秘书长启动门票开售仪式

粤居优品,齐秦,万人演唱会,家居

嘉宾祝酒

品牌是经典的传承,品质是经典的沉淀,让我们相约2015年1月10日广州体育馆。同期举行全国泛家居产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泛家居产业万人峰会——粤居优品家居大典暨2014广东家居业年会。一起在齐秦先生的歌声中感受经典的魅力,享受经典带给我们内心的感动。

关于粤居优品

2014年9月3日启动,粤居优品—广东泛家居优质品牌的标识,集政府、商会、企业合力,意在成为广东泛家居优秀品质和深厚家居文化的代名词。行业使命是粤居优品--广东的,中国的,世界的。社会使命是粤居优品--粤家居,悦生活。

关于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

成立于2013年7月8日,欧派家居集团董事长姚良松先生就任首届会长。联合会是为由家具、建材(橱柜、衣柜、卫浴、地板、瓷砖等)、装饰(家装、饰品)、供应链(材料、设计、服务商等)及相关行业的单位自愿组成的、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行业性的、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旨在整合广东家居业100家最优势品牌资源,作为省政府品牌化战略的对接平台。

关于广东省家具商会

成立于1995年,荣膺“广东省5A级社会组织”称号。会员实力雄厚、品牌号召力强。先后吸纳了四海、红苹果、中至信、楷模、联邦、左右、友联、金凤凰、皇朝等省内200余家知名家具企业,现有会员总数900多个,会员90%以上为规模企业。其拥有支撑行业发展的智囊团——广东省家具产业研究院。

有关活动进一步资料,请浏览网页http://www.gdfcc.com.cn

如欲获取更多信息,请联系:

吴晓明先生

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办公室

电话:020-3847 8392

E-mail: 497163985@qq@.com

(实习编辑:陈尚琪)

[责任编辑:蒋玉珍] 标签:粤居优品 齐秦 万人演唱会 家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