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邱德光推自创家居品牌 让大众也能享受设计

2014年03月21日 02:13
来源:凤凰家居 作者:谭韵怡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德光居T.K HOME”的新闻发布会现场

3月19日,台湾著名室内设计师邱德光,在深圳家具展5号馆举行了自创家居品牌“德光居T.K HOME”的新闻发布会。邱德光表示,希望通过家居设计,把他主张的新装饰主义普及化,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享受到他的设计。

邱德光崇尚的新装饰主义,有别于传统的Art Deco,巴洛克等风格,把东方美学与时尚结合。于是,他与同样来自台湾的亚力山卓家具集团携手,推出奢华巴洛克、时尚巴洛克、奢华Art Deco、时尚Art Deco、奢华美式、时尚美式和时尚简约七大家居风格。

台湾著名室内设计师邱德光

另外,邱德光表示,“德光居T.K HOME”不只是做家具买卖,更重要的是给消费者传达整体软装方案和生活的品位。因此,邱德光将产品延伸到灯具、地毯、壁纸、寝具等等品类,并建议消费者搭配选购,让大众消费者不用给昂贵的设计费,也能享受设计师打造的风格家居。

同时,他对凤凰家居记者表示,家居设计应该接地气,设计师不能像做艺术品一样只追求个人理想,而忽略市场的反应,被大众接受的才是好的、时尚的家居产品。

[责任编辑:谭韵怡] 标签:邱德光 设计 家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