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行业中的奥斯卡 上海厨卫展新品引领潮流

2014年05月23日 14:42
来源:中洁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素有厨卫界奥斯卡之称的上海厨卫展将于2014年5月28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展会将持续到5月31日。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厨卫展会,上海厨卫展旨在让更多消费者和客户及时的了解厨房、卫浴行业的最新潮流产品、主张及企业实力。

上海厨卫展——行业中的奥斯卡

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简称“上海厨卫展”)是继法兰克福展、米兰展之后,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际性厨卫展会,素有中国厨房卫浴奥斯卡之称,不仅是国内厨卫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而且也是中国厨卫产品内销与外贸的渠道、国际厨卫产品买家首选专业采购平台,在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

最近发布的《2014中国厨房白皮书》和《2014中国卫浴用水白皮书》,为厨卫消费者传达了建树型意见和需求,也为厨卫行业的研发思路提供参考,同时鼓励行业内部资源共享,互相促进。最终达到提升厨卫消费者的生活质量,推动厨卫行业发展的效果。

产品智能化招消费者青睐

作为业内每年不可或缺的一大盛宴,2014上海厨卫展上每年都会有不少企业携新品亮相,成为展会的热点。事实上,虽然离今年厨卫展正式开幕还有约半个月光景,不少厨卫企业已纷纷抢先发声,迫不及待地通过各种渠道将品牌的当季主推新品广而告之。正所谓盛宴未开,先发制人,2014上海厨卫展的火热程度可见一斑。

这些主推的新品均主打智能的概念,强调产品本身的“聪慧”和“美感”,节水环保、智能科技、产品细分、整体厨卫、产品设计、新材料运用依然会是今年的重点。智能节水、质感和美感兼具的淋浴房、高端仿古卫浴……这些听着高大上的新品即将在2014上海厨卫展上揭下神秘的面纱。(实习编辑:辛莉惠)

[责任编辑:章靖玥] 标签:上海厨卫展 新品 奥斯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