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飞利浦研发新技术 减少稀土金属用量

2012年05月07日 17:19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稀土是高科技行业最基本的材料,也是生产LED产品所必需的基础材料。由于需求的增长和配额限制,急需寻求稀土的替代材料,以期降低LED的价格。

皇家飞利浦电子的首席执行官Frans van Houten表示:“为了减少对稀土的依赖程度,我们已经开始了新的研发项目。LED照明产品的生产还将保持对稀土的需求,因为稀土是提高LED光效的一个光键组件,不过这种依赖程度将得到缓解。目前我们的实验室已经找到一种方法,借助这种方法可以减少对稀土的用量。”

寻求稀土替代材料或减少稀土用量技术的研发工作其实一直在进行。日本本田和丰田汽车制造商曾宣布正在研发替代性技术来减少混合动力车对稀土的依赖程度。2011年12月,德国零部件供应商Continental AG宣布发明了可在不使用永磁材料的情况下运行的电动机,法国雷诺汽车已经在其两种电动机中使用了该项发明技术。德国风机制造商Enercon也开始利用电气系统来获得发电机所需磁场。

[责任编辑:章靖玥] 标签:飞利浦 新技术 稀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