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第四届中国橱柜节大力倡导行业寻求“幸福商业模式”

2012年06月05日 10:04
来源:凤凰网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社会经济的发展和商业的繁荣丰富了人们的物质生活,然而狂飙突进式的经济发展速度、大肆掠夺的资源消耗方式、透支未来的环境污染表现等都揭示出这种追求经济利益最大化的商业发展模式已然不断的出现问题,转型期的中国呼唤着新商业发展模式的构建。商业的存在是为了丰富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最终促进人们生活幸福。“幸福指数”这一词汇成为近年来社会热点,中央更将2012年经济工作方针确定为“稳增长、调结构、保民生、促稳定”,“坚持民生导向,提升幸福指数”已然成为企业的社会责任,是商业发展的新趋势和价值趋向。

作为与大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橱柜行业,更应该成为“幸福商业”最坚定的追求者和实践者。为贯彻国家“提升大众生活幸福感”的方针,号召橱柜行业践行“创造幸福消费”的社会责任,更好的维护行业发展秩序,由全国工商联橱柜专业委员会发起的2012第四届中国橱柜节即将于7月9日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从首届橱柜节的“乐活中国•风尚厨房”主题到之后的“爱满厨房•情动中国”主题再到去年第三届橱柜节的“生态厨房•绿动未来”主题,可以说,我们历届橱柜节的举办都是在倡导行业为大众创造更加幸福的家居生活。第四届中国橱柜节以“乐享厨房•幸福中国”为主题,则是对橱柜行业幸福使命的坚持和延续,为消费者创造幸福,为企业员工创造幸福,创造幸福的生活和幸福的企业,引领行业向更好的商业生态进发,带动产业上下游共创“幸福商业”模式。

据悉,第四届中国橱柜节已经得到广大行业优秀企业的积极响应,成长起来的中国橱柜企业正在用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寻求“幸福商业”模式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蒋玉珍] 标签:橱柜 商业 行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