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法恩莎瓷砖维也纳啡钻:闪耀的啡色晶钻

2014年10月10日 18:26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钻石是指经过琢磨的金刚石,金刚石是一种天然矿物,是钻石的原石。法恩莎瓷砖维也纳啡钻FCS80912P 糅合了西西里啡网与钻石的曼妙,看似无意却是精心的点缀。近日,网易家居评测人员对这款具有奢华风韵效果的瓷砖进行了评测。

评测产品:法恩莎瓷砖维也纳啡钻

产品型号:FCS80912P 

产品规格:800*800mm

一、外观印象

法恩莎瓷砖维也纳啡钻

维也纳啡钻FCS80912P

维也纳被称为“多瑙河”女神,仿若闪耀的啡色晶钻陨落在多瑙河畔。法恩莎瓷砖维也纳啡钻FCS80912P 的设计正是来源于此。砖面上啡色的点缀像一颗颗啡钻,构筑成美妙的充满古典文化且富有浪漫诗意的空间。

法恩莎瓷砖维也纳啡钻

二、测量规格:实际尺寸与书面数据无差异

用卷尺测量单片瓷砖的长和宽,皆指向800mm,对角线长度为113mm,误差极小。说明瓷砖的规格准确,尺寸与标示无偏差。将瓷砖直立于地,底边与地面完全贴合、无缝隙,可见其平整度很高,绝不会影响铺贴后的美感。

法恩莎瓷砖维也纳啡钻

法恩莎瓷砖维也纳啡钻

三、吸水率:迹无扩散或渗入现象

测试人员在瓷砖背面倒入适量清水,清水边缘呈滚珠形。静置10分钟后,水迹无扩散或渗入现象。可见,法恩莎瓷砖石尚荟萃的密度高,吸水率很小。

法恩莎瓷砖维也纳啡钻

四、抗污性测试:纸巾轻擦可抹去笔迹

用油性笔在瓷砖表面写上FAENZA,用纸巾轻轻一抹,就可擦掉笔迹,擦拭后瓷砖的表面依旧透亮。说明此款瓷砖的耐污性强,容易清洁。

法恩莎瓷砖维也纳啡钻

五、耐压性测试:无变形开裂

将瓷砖斜靠在墙边,销售人员踩上去,瓷砖没有变形或产生裂纹,完好无损,证明其硬度的确够,有极佳的耐压性。

法恩莎瓷砖维也纳啡钻

六、综合测评:

法恩莎瓷砖维也纳啡钻

                                维也纳啡钻·餐厅

法恩莎瓷砖维也纳啡钻

维也纳啡钻·卧室

综合来看,法恩莎瓷砖维也纳啡钻在产品平整度、防污性、耐压性等多个方面都有着良好的表现。而且啡色晶钻的设计使产品更具奢华感,适用于古欧式风格装饰,简欧风格空间,后现代风格,LOFT空间装饰,时尚创意空间、主题式空间应用,灵活运用于现代时尚家居生活空间。

(实习编辑:江冬妮)

[责任编辑:李丹] 标签:法恩莎 瓷砖 钻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