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相约健康 尖端净化器在AWE2015等你

2015年03月05日 19:27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在内部莱克KJ703-F优化了风轮结构,参考航空发动机涡轮结构,优化风轮叶片结构,排列更加合作,同时加大了风轮的尺寸,效率更高,噪音值更小。配合独特的后面板全面进风设计,区别于以往的两侧进风模式,进风面积更大。

日本东丽除菌抗过敏复合网

搭载日本东丽除菌抗过敏复合网,熔喷HEPA集尘技术,静电吸附配合HEPA过滤双重结构,比传统HEPA滤网效率更高,对比市场上同等价位的空气净化器洁净空气量普通大了30%以上。

活性碳滤网

不仅是HEPA滤网,在甲醛滤网方面莱克KJ703-F空气净化器也做出了改进,突破传统单一活性碳吸附式设计,采用了专业甲醛分解粒子,高效分解甲醛,有效避免吸附饱和后二次释放污染,从而使甲醛去除率高达95%。

KJ703-F不仅拥有很高的净化效率,节能方面的表现也不错,相比市场上其它产品,它的节能率提升了50%之多。

在过滤甲醛方面莱克KJ703-F的表现同样令人刮目相看。传统空气净化器一般使用活性炭吸附去除甲醛,易饱和、寿命短,会造成二次污染。

莱克新一代超大洁净空气量净化器采用创新甲醛催化氧化技术,通过甲醛氧化催化剂,使甲醛迅速氧化分解,达到高效去除甲醛的目的,避免二次释放,2个小时甲醛去除率达到99%,有效解决新房装修污染问题。

莱克携旗下众多新品在AWE2015 W4馆4E41展位等你光临。

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

AWE2015基本信息

时间:2015.03.11-14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馆

AWE官方网站:www.awe.com.cn

展馆位置图

馆位图

展馆及展品分布:

W1馆白色家电及零部件

白色家电、关键零部件及配套服务;

W2馆消费电子、综合品类

智能电视、3C数码、多媒体家电、娱乐电器等;

W3馆未来@家智慧家庭馆、厨房电器

智能家电、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智能硬件、云操作系统、厨房电器等;

W4馆生活电器

小家电、清洁电器、个人护理、保健电器、取暖电器等;

W5馆环境及健康家电

空调、空气净化器、饮水电器等

[责任编辑:章靖玥] 标签:净化器 家电 中国家电博览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