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聚焦国际家具展:全屋定制,让家更出色!

2015年03月19日 17:30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素有“亚洲家居交易中心”美誉的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于今天(3月18日)在广州琶洲展馆正式拉开了帷幕。联邦高登作为联邦集团旗下的全屋定制家具品牌,将以崭新的产品系列与展示风格诠释“全屋定制”品牌形象。

2015“全屋定制,让家更出色”的联邦高登,将众多设计独特、风格多样的定制家具产品精彩地呈现给观众。不同系列的展品按照主题风格区分,以舒适雅致的家居环境展现在众人面前。本次展会,除了延续“绿色环保”主题,联邦高登更全面启动“全屋定制”模式,重磅推出多款别具一格的定制家具,完美诠释“全屋定制,让家更出色”的理念—衣帽间、卧室、客厅、餐厅等多个家居空间,演绎出欧式宫廷、现代简约、浪漫田园、典雅中式多种独特风格,充分体现了联邦高登丰盈而富有内涵的定制实力。

当“家”遇见定制——空间便有了更多的可能。

全屋定制,是“不变”与“万变”相互融合的理念——满足“收纳”的理性需求与“个性格调”的感性需求,全面打造绿色环保、经典品质、灵动多变、格调生活四维一体的“家”。

绿色环保“家”

绿板零醛基材;打造健康生活新标准;缔创绿色环保家。

经典品质“家”

十一载品牌积淀成就出色品质; 独特产品卖点打造用户口碑。

灵动多变“家”

采用标准模块化生产,无论户型大小,不管空间格局,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

格调生活“家”

每一个区域,都演绎一种生活格调;每一个角落,都抒写着生活情趣。

想更多了解联邦高登“全屋定制”信息,欢迎光临琶洲现代民用馆2.2C01联邦高登区域,或者关注联邦高登官方网站和微信订阅号。

相关专题: 2015春季家具展特别报道  

[责任编辑:谭韵怡] 标签:联邦 家具 定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