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奥运和梦想,皇朝与你同行”奥运助威系列活动启动

2012年06月06日 16:29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由香港皇朝傢俬集团发起,凤凰网、腾讯网、搜狐网等共同支持的大型助威奥运活动“奥运和梦想,皇朝与你同行”将于6月9日在咸阳拉开序幕。活动旨在通过与奥运明星的联动,针对三个不同的主题及宗旨,从“冠军同行”“梦想同行”“美丽同行”三方面出发,把奥运的激情及对梦想执着追求的热情传递给所有的人,让大家一起为奥运加油,为梦想努力。

首先开锣的是整个系列的重头戏——“冠军同行”,此活动将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期间举办,借助大家对奥运事件的关注,联合历届奥运明星,分别在广州、长沙、南京、沈阳、咸阳、无锡、保定等全国30多个城市举行循环助威活动。届时历届奥运明星将亲临现场,通过签名、拍照留影等多项互动活动,让市民与奥运明星进行面对面的亲密接触,与奥运明星一起畅享奥运,感受奥运,支持奥运,一起为远赴伦敦征战的奥运健儿呐喊助威。同时通过对奥运的宣传,引发全民运动热潮,把健康快乐的理念传递给每个市民,让大家可在健康快乐的环境中享受生活。

同时,为帮助有着奥运梦想的市民实现其当奥运冠军的梦想,更好的提升活动的影响力,调动人们参与的积极性。活动期间,奥运明星将送出纯金纪念金牌及签名T-shirt,同时与获得者拍照合影,给获得者一个冠军之梦,实现“梦想同行”的宗旨。活动主办单位香港皇朝傢俬集团也将倾力支持,当活动在皇朝专卖店所在城市举办期间,皇朝家私专卖店将通过抽奖的方式赠送给顾客New iPad、小冰箱等奥运大礼。同时,市民还可以登录活动MINISITE参与互动竞答,赢取皇朝傢俬派发的代金券,活动期间持代金券到皇朝傢俬专卖店购买产品可抵货款使用。除此之外,皇朝傢俬还通过特价销售、厂家直销等方式,吸引大家亲临现场,实现市民的健康居家之梦。

除“冠军同行”“梦想同行”外,系列活动的另一重头活动“美丽同行”将紧跟前两个活动的脚步,把市民关注奥运与梦想的目光转移到慈善公益中。活动联合凤凰网“美丽童行”大型公益活动一起启航,通过组织具有公益爱心的人士,深入贫困地区进行公益帮助或物资捐赠,帮助需要帮助的儿童,改善他们的教育、生活等环境,从而调动更多社会力量,使更多的中国公众能以实际行动给予儿童更多的关爱及力所能及的帮助。届时,众支持媒体及活动主办方香港皇朝傢俬将全面的参与其中,从捐赠物资、捐资助学、自愿者招募等方面出发,邀请有一定影响力的公益人物参与,借助明星的影响力,促使更多的人关注贫困儿童的成长。同时,皇朝傢俬将把活动期间所获得的销售额中的5‰捐赠给“美丽童行”活动组,用于资助平困儿童,为贫困儿童的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系列活动得到众多媒体及相关人士的支持,从多个层面把奥运、梦想及美丽慈善结合起来,通过不同的人群传达不一样的美,有运动之美,梦想之美,慈善之美,是2012年最具时代意义的大型活动之一,有利于促进我国体育健康事业及慈善事业的发展。

附注:

香港皇朝傢俬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生活家具赞助商及2011年深圳大学生运动会赞助商,与运动、健康、公益有着深远的渊源,自公司成立以来,就一直投入到相关的运动及活动中,除在奥运及大运会上的突出贡献外,平时香港皇朝傢俬也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机会展开相关的活动,如为教育设立的“未来计划”扶贫助学基金以及为灾区儿童建立的“抗震救灾”爱心基金等基金。

[责任编辑:何钦龙] 标签:皇朝 奥运 活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