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久盛地板安徽工厂直供惠蚌埠站圆满成功

2015年07月30日 16:31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7月25日,久盛地板“势不可挡”安徽工厂直供惠蚌埠站成功举办。来自安徽数十个城市的1200多位客户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场购物抽奖、歌舞走秀一应俱全,让消费者享受了一场集购物娱乐抽奖于一体的饕餮盛宴!

领军行业回馈安徽客户

浙江南浔是全国知名的“中国木地板之都”,拥有庞大的木地板产业集群,是业内公认的“全国生产规模最大、品牌数量最多、区域最集中、产业链最长”的实木地板生产基地,大小地板企业数百家,而久盛地板正是其中的翘楚。

自2001年创立以来,久盛地板锐意进取,稳健发展,以产品品质为本,坚持走“风格化”路线,旗下拥有子品牌“美式原味”“米兰时光”,同时还拥有“原生态”等多个产品系列,实木、实木复合、新实木地板一应俱全,可以充分满足市场需求。如今久盛地板在全国拥有上千家品牌专卖店,在安徽地区同样分布极广,得到了安徽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拥有众多用户。

两场活动优惠覆盖全省

本次久盛地板势不可挡安徽工厂直销蚌埠站活动,对安徽消费者来说,也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活动现场推出了近千款的新老产品,以非常优惠的工厂直供价格回馈客户。为工厂直销活动量身定制的淘宝产品,价格劲爆的爆款直供产品,让消费者以最实惠的代价够得了最优质的产品。

活动现场还备有名贵礼品和丰厚奖品,包括格力品牌空调、亚花梨实木椅、挂烫机、清洁保养套装等。 

7月中下旬,久盛地板在安徽举办了安庆站、蚌埠站两场工厂直销活动,优惠覆盖全省,取得了极大的成功。

更多信息可登陆久盛地板官网www.jiushengboard.com

或关注久盛地板官方微信jiushengboard(责任编辑:刘嘉炜)

[责任编辑:杨彬起] 标签:久盛地板 安徽 工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