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Duang!大卫地板315全国大促销盛大开启

2015年03月10日 16:15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为践行2015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主题——“携手共治畅享消费”,大卫地板特别发起“品质360° 感动365天”全国促销活动。

一直以来,大卫地板都在关注消费环境的安全,并旨在为消费者乐享安全、绿色的家居生活提供更多关怀。因此,2015年3月10日—2015年3月22日,大卫地板特在全国各大专卖店拉开活动帷幕,诚邀您来参加这次“品质盛惠”!

质为生活  感动你我

柴静的雾霾调查报告《穹顶之下》警醒了世人,我们迫切需要一个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雾霾必须要治理,怎么治理?从品质开始!这与大卫地板十七年来践行“买得起的好地板”初衷完全一致。大卫地板恪守对产品的高品质生产理念,从生产原料、科技研发、时尚潮流、权威认证、服务质量等多方位提高消费者家居生活品质!

大卫地板不断超越自我,以更科学、更精密、更高效的方式释放木地板的家居艺术魅力。旗下的3GⅡ代系列、F4星、23℃纯实木地热、北美风尚……等系列产品能够完全满足消费者对各式家居风格的需求。在品质上,每一片地板都是由通过CNAS资质认定的产品检测中心把关,确保为消费者提供一个绿色的家居环境,生活更健康。

价格盛惠  惊喜多多

2015年放价第一波即将来临,更多惊喜尽在大卫地板。

全场最低5折起,觉得还不够?特价产品降到底!

还想要更多超值体验?签单就有礼,实木椅、神奇拖把、足浴木桶……礼品多多!优惠多多!详情请咨询大卫地板全国各大专卖店。(实习编辑:周芝)

更多信息可登陆大卫地板官网http://www.daviefloor.com/

或关注大卫地板官网微信daweifloor

大卫地板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dawei.tmall.com/

[责任编辑:蒋玉珍] 标签:大卫 地板 315 促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