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圣象大家居战略启动 开创家居新未来

2014年07月10日 16:53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早在几年前,家居市场的规模和产值倍增,“大家居”概念就引发了行业骚动。近年,人们改善居住条件的能力越来越强,个性化家居的诉求也越发高涨,家居消费日渐成为社会上最重要的消费领域。2014年,一直厚积薄发的家居木业领头羊——圣象集团,正式启动“圣象大家居”战略,向世界宣示一个全新的大家居时代的来临。

家居潮流导向 圣象家居还原主流诉求

这已不是一个跟风的年代,在家居诉求里,崇尚“西化”的偏执,已然随着人们能力、品味、态度的提升,转而为理性诉求。一个融合了西方家居文化,贯穿个性、追逐时尚潮流、简单实用、符合中国人生活理念的主流家居诉求,开始呈现出时代的脉络。在现代家居主流诉求里,“圣象大家居”是定制整体家居还是用标准整合家居?随着“圣象大家居”的启动,一个隐藏在定制背后的标准,被完美呈现出来。

在家居理念方面,圣象以消费者为出发点,为消费者考虑更多,呈现的是完整的家居解决方案;在服务体验方面,圣象把简单作为准则,让消费者有更多时间享受生活而非为生活奔波;在产品设计方面,圣象以无界理念指导创意,创造出基于品质的个性纷呈;在环保健康方面,圣象主张把家当成地球的一部分,用“足够就好”的态度与环境永续和谐;在产品品质方面,圣象通过国际标准的制造流程和精湛工艺,打造出卓尔不凡的领袖级品质,彰显背后的专业和可靠。

个性化精准模式 开创家居新未来

19年间,在资源的不断整合下,圣象的产业链也在稳步递增。剖析圣象大家居战略可以窥见,圣象“绿色产业链战略”和“国际化战略”都是在为推出“圣象大家居战略”做精心准备。圣象大家居战略,紧跟日新月异的市场变化,以及日益成熟且愈加高涨的个性居家诉求。现在,圣象已不仅只是地板,而是超越了地板跨进了家居范畴,拥有了包括圣象地板、圣象标准门、圣象衣柜、圣象整体厨房、圣象年轮5大品类产品。那么,圣象大家居的个性具体有哪些表现?

从结构、功能、外观、包装来看,圣象一直都在追求精益求精的设计,和最优的品质;从环保、健康、态度、理念来看,圣象一直将简单、轻松、称心的情感诉求放在首位。剔繁就简,圣象大家居个性可包括:

直指内心的简单:删繁就简,简约而不简单,看似简单,其实兼具质感与美感,更注重内涵的回归;

轻松:抛弃执念,对生活进行取舍,省出更多时间、空间、劳力和精力、过轻松而无拘无束的生活;

够用就好:略去浮华,不过多粉饰,不浪费,不造作,回归本质,直逼生活合理价值;

环保:追求经济和伦理之间的平衡,而非一意追求利益,与天地和谐,与环境永续;

可靠:对品质无妥协地坚持,对服务恒定的承诺,对商品自然属性的尊重,就是给予一声的依赖。

“简单有内涵、轻松无束缚,无过多修饰的实用,与环境永续的绿色、稳固恒定的可靠”的品牌个性,成就了圣象大家居的个性与内涵,也彰显出圣象集品质、环保、美观、实用等多功能为一体的亮点与卖点。

在行业不断优化的前提下,满足大众主流需求的居家环境,势必迎来各方点赞。从多年前“大家居”概念的形成,到2014年圣象正式推出大家居战略,意味着大家居已从模糊概念完成了实质跨越。从本质出发,圣象具有其他任何品牌都极少具备的强大优势,即“标准化的主流创意”基因,可以想见,“圣象家居”把诉求重点落在“标准集成”上,一方面集成了本身优势,另一方面成就了差异化,形成“圣象家居”独有的价值。对未来居家环境,消费者个性化居家需求,都有了明朗的契合点和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谭韵怡] 标签:圣象 大家居 地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