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生活家携新锐设计入驻建博会 书写财富新篇章

2014年07月02日 16:33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第十六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即将举行,本届展会预计展出面积达34万平方米,继续雄踞亚洲同类型展会之首;同时,广州建博会有着无可比拟的观众人气,预计本届将有超过13万名海内外专业观众到会参观。其中首推整木家装馆和集成家居馆,打造品牌集群优势,“后起新秀”---生活家以500平米超大展馆惊艳亮相,势必铸就定制家居行业新的传奇!

生活家携新锐设计入驻建博会书写财富新篇章

生活家携新锐设计入驻建博会书写财富新篇章

定制所趋,设计先行

现代人追求个性、时尚,家里的家居产品,当然也希望别具一格。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迅速被家居生产商捕捉到,于是定制家居开始崭露头角。定制,就是根据客户的需求,做出适合他们的产品。

在“定制”一词风靡之时,更多人将视线转移到了产品的时尚感与功能性,于是设计在行业的洗刷当中发挥出越来越大的作用,生活家聘请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师门迪尼担当主笔,成为生活家产品的设计创意顾问,在色彩、线条、功用性方面给与了更多倾注,给消费者营造多重感官享受。

目前定制家具业的产值每年都以翻倍的速度在增长,在整个家居产业中占据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10%-15%。在定制行业逐渐做大的同时,设计力无疑使不可忽视的一大亮点,受到更多行业人士的追捧,成为定制行业新的发展趋势,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生活家携新锐设计入驻建博会书写财富新篇章

生活家携新锐设计入驻建博会书写财富新篇章

行业潮流,谁主沉浮

近年来,“定制化”、“集成化”、“智能化”等设计理念领舞国内建材行业,本届展会将继续把握定制化家居新主流,届时会有一系列定制化、智能化产品同台竞技。

个性化是定制家居的核心,也是生活家的强项。众所周知,旗下巴洛克系列在地板届多年独领风骚,生活家以超前的设计理念和设计实力,一直引导全球地面艺术流行趋势。在生活家地板产品中,有70%是产品,有30%是作品。如今,生活家将地板艺术延伸至空间,打造地、墙面一体化的全屋定制模式。生活家聚集了包括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大师亚利山德罗。门迪尼、全球顶级设计机构木马机构在内的全球顶级设计机构,为每个家庭设计出最能体现主人风格和生活情调的产品空间。

本届建博会,生活家将携门迪尼设计的众多产品登陆建博会,其中不乏数款行业首创品,如衣柜史上第一款以男、女性格“色彩”分区衣柜——亚当·夏娃系列,耀世登场。无疑在定制家居界,将再掀艺术风。

生活家携新锐设计入驻建博会书写财富新篇章

生活家携新锐设计入驻建博会书写财富新篇章

想您所想,客户为先

除个性化设计以外,生活家定制家居对于产品品质有着严格的控制体系,基材严格选择环保性能最高的E0级产品,金属配件选自国际上前三位的供应商。服务营销为生活家赢得好口碑,生活家产品有25—30%的销量是通过老客户推荐获得的。目前,生活家定制家居包括地板、衣柜、木门、墙板等产品,搭建一体化客户体验平台,让消费者更直观地体验到居室空间的“实景”,且可以在网上进行3D户型设计体验,网上预约,线下看样下单。从而避免家具选购与整体风格不协调的问题。展会前期建立起虚拟店面系统,感受强大的虚拟展示空间,与线下终端形成互动,给广大加盟商最直观最生动的想象空间。

同时,这种“一站式”家居营销形态的改变,可以解决传统建材市场单一产品陈列销售时“每平米销售额”过低的问题,由此摊薄厂商的门店租金成本。

生活家携新锐设计入驻建博会书写财富新篇章

生活家携新锐设计入驻建博会书写财富新篇章

招商新政,续写财富传奇

在定制家居千亿市场,生活家作为行业“后起之秀”,带领团队打造金三角-双渠道模式,全国招募财富合伙人!

定制直营模式,再次改变历史

生活家定制家居通过直营店经营,摸索出定制行业最前沿营销模式,以产品为核心,展厅、渠道、培训为主力三角的“金三角”“双渠道”模式,加盟商可以直接“复制直营模式·无忧快速盈利”。

独家开创11320开业辅导团队支持

公司专业人员驻店手把手教加盟商如何开业,帮扶建立生活家定制家居核心研发终端店面6A管理体系(店面管理、团队打造、标准培训、精准促销、完善服务、渠道拓展),对店面全员能力手把手提升!11320帮扶团队驻点协助开业,从建店到开业3个月,打造完美开业大吉。

2014年7月广州建博会生活家定制家居将全面布局全国,广发“英雄帖”,开始全国家居精英全面招商!现场达成合作意向的代理商将获得公司最大力度人力、物力支持,现场扫描二维码添加“生活家微信”的观众,都将获得精美礼品。热忱欢迎您莅临参观。

展馆概况:

生活家携新锐设计入驻建博会书写财富新篇章

生活家携新锐设计入驻建博会书写财富新篇章

时间:2014年7月8日-11日9:00-17:00(四天)

地点: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阅江中路380号)

展品:衣柜-木门-地板等整木家居

展位:整木家装馆13.2-09展位(约502㎡)

更多惊喜,敬请莅临展位现场!(实习编辑:石君兰)

[责任编辑:杨彬起] 标签:生活家 设计 建博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