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大卫倾情协办2015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

2015年07月30日 16:33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当我们为“萌萌的”冥王星和“地球2.0”——开普勒-452b惊叹时,可知道支撑着这些重大发现的背后是什么?

“新视眼”花了9年,飞行48亿公里才在飞掠冥王星时记录下瞬间,让我们看到一个怀抱爱心如此萌态的冥王星。

2015年7月23日,NSAS宣布开普勒太空望远镜确认发现首个与地球大小相近的“宜居”行星——Kepler-452b,他围绕一颗类似太阳的恒星运行。这一切还得感谢一个人——威廉·博拉吉,他自1992年—1998年不断NANS提寻找系外行星的方案,并不断用实验证明这一方案的可行性,2001年才征得NSAS同意。2009年,开普勒望远镜正式发射,至今开普勒空间望远镜已经累计发现了1000颗系外行星,其中12颗位于宜居带上。正是因为威廉·博拉吉的执着,17年的坚守,今天才发现了和地球相似度达0.98的—Kepler-452b 

唯有心怀梦想,与梦想同行,有执着的信念,脚步永不停歇,方能产生奇迹。

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倾情协办2015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

大卫17年,从单一制造木地板转型为同时研发生产木门、衣柜、书柜、橱柜、楼梯、酒柜、木饰面、定制家居、安装材料等多种产品,成为业内和市场熟知的专业从事木质家居制造与服务的大型集团;从单一的品牌——大卫地板,到与大卫·阿玛蒂木门、大卫大美大家居,8年人文艺术家居之路从不停歇。心怀梦想,心系执念,砥砺前行,特别在支持中国民族体育事业时,大卫更是不遗余力:2010-2011-2012,大卫地板连续三年赞助全国乒乓球锦标赛;2014年,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鼎力赞助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2015年,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倾力协办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

大卫通过对体育赛事的支持和体育精神的赞扬来传递大卫的品牌追求,选择乒乓球,这项被誉为“中国国球”的运动项目,也是极具深意的,乒乓球都成为中国体育最强势、斩获荣誉最多的一个项目,中国乒乓球队更被称之为“梦之队”,成为中国体育的一张最光鲜的名片。

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大卫·大美·大家居立志于向中国乒乓球看齐,成为中国建材家居界一个最受瞩目的品牌。(实习编辑:刘嘉炜)

[责任编辑:杨彬起] 标签:大卫 乒乓球 全明星对抗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