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大卫倾力协办2015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

2015年07月31日 10:30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5年8月,我们即将迎来”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这一顶级赛事, 大卫继2014年赞助该体育赛事后,再次发力,倾力协办,为体育健儿加油。

早在2010年,大卫就与中国国球——乒乓球种下不解之缘,2010-2011-2012连续三年赞助全国乒乓球锦标赛,通过对体育赛事的支持和体育精神的赞扬来传递大卫的品牌追求,具有延续性的品牌动作让大卫对人文艺术内涵的诠释在体育精神层面升华。

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是世界最高级别的乒乓球赛事之一。2015年8月1日-2日将在中国张家港隆重举行,来自亚洲的马龙(中国)、 水谷隼(日本)、唐鹏(中国香港)、庄智渊(中华台北)、阿里梅安(伊朗)对决来自欧洲的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弗雷塔斯(葡萄牙)、加尔多斯(奥地利)、斯特格(德国)、加西纳(克罗地亚),CCTV-5全程直播,看运动健儿在赛场上挥洒激情与汗水,如何应对此次荣耀之战。

大卫相信,任何荣耀都要通过不懈的努力来获得,如何激情都要通过心底的热爱来维持。大卫,倡导人文艺术家居,矢志不渝地为消费者提供人文艺术家居。自1998年成立以来,风雨历程17年,从单一制造木地板转型为同时研发生产木门、衣柜、书柜、橱柜、楼梯、酒柜、木饰面、定制家居、安装材料等多种产品,成为业内和市场熟知的专业从事木质家居制造与服务的大型集团,在品质上,大卫始终如一,追求冠军品质,引进一流的生产设备,与中国林科院合作研发科技不断创新,成立公司检测中心并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证,旨在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产品。

8月1日—8月2日,大卫邀您共赏国球盛宴,顶峰之决,一触即发!(实习编辑:刘嘉炜)

[责任编辑:杨彬起] 标签:大卫 男子乒乓球全明星 全明星对抗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