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2012绿色家居中国行”活动正式启动

2012年05月08日 11:05
来源:凤凰网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5月7日,2012"绿色家居中国行"于上海正式启动。"2012绿色家居中国行"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消费者协会、由全国20多家媒体组成的中国家居主流媒体矩阵、凤凰网以及圣象集团、海尔集团等品牌企业联合发起, "2012绿色家居中国行"旨在通过“官企学媒”合作,共同倡导“回归自然,关注健康;绿色建材,低碳环保”的绿色家居生活,引领消费者了解和体验真正的绿色家居生活。

在2012"绿色家居中国行"启动仪式上,“官企学媒”会聚一堂,来自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消费者协会的专家、领导,国内数家绿色家居产业领军企业圣象集团、海尔集团等企业代表,来自全国20多个城市的家居主流媒体记者等各界人士莅会。其中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晓一、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朱中一、圣象集团执行总裁郭辉等发表演讲,同时官企学媒在会上联合发布“2012中国家居业绿色宣言”,倡导绿色家居,促进绿色消费。

同时,由全国20多个城市主流媒体组成的“中国家居主流媒体矩阵”采风团踏上征程,开始2012年"绿色家居中国行"活动的第一站—走进圣象的采风活动,众记者将全面考察圣象集团从林木培育、基材加工到成品制造的"绿色产业链",体验真正的绿色企业、绿色工艺、绿色产品。

[责任编辑:杨彬起] 标签:圣象地板 绿色家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