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郭晶晶来啦 中宇卫浴钜惠榕城

2012年05月07日 16:51
来源:凤凰网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郭晶晶:“中宇品牌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我非常乐意将这一值得信赖、节水环保的卫浴品牌推荐给消费者。

她——世界体坛跳水界的领军人物,勇攀高峰,敢于挑战自我的奥运匹克精神与中宇卫浴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发展理念完美融合。5月6日,郭晶晶将亲临中宇卫浴福州各大专卖店联动钜惠,让你与世界冠军零距离接触,感受德国品质高端产品,体现水的灵动魅力。

海西最大体验馆盛大起航

5月6日上午9点,位于福州台江区八一七路与国货路交叉口的中宇卫浴(海西)体验中心将正式揭开神秘面纱。经过历月的精心筹备,作为福州乃至全省规模最大的厨卫生活体验馆将带给市民不一样的购物体验,一站式采购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当天,郭晶晶莅临现场参加开业盛典仪式。具有强效冲洗、双档节水功能的JY60089座便器,原价2253元,活动期间售价不到700元,JY60055座便器+JY68034浴室+JY0016龙头+JY04807淋浴柱套餐原价8300元,特价仅需3000多元。除了如此给力优惠外,郭晶晶还将为你揭示明星神秘折扣,届时所有产品再享折扣优惠,这一力度在同行业中为数不多。

签售金牌还有奔驰大奖拿

当天上午11点,郭晶晶将前往红星美凯龙举行现场签售活动,凡买满一定金额并全部付款的客户,凭销售单和签售卡参加签售,额外再享明星折扣优惠,还有机会获得郭晶晶签名限量礼品和同台合影机会。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对中宇卫浴产品的厚爱,此次还特别推出5.6我要拿金牌活动,郭晶晶当天下午两点将在喜盈门(福州)建材家居广场抽取金牌大奖,且收藏价值高达五万多元,并有跳水女皇亲笔签名,只要你买够两千元并全额付款即可获得金牌抽奖卡一张。5月6日中宇卫浴福州各店联动钜惠,惊喜送不停,奔驰轿车也能开回家,只要在居然之家中宇店消费满800元,即可有机会抽取奔驰大奖,16点整郭晶晶将在现场揭晓大奖得主。如此精彩的钜惠活动你岂能与中宇卫浴擦肩而过。

一线大品牌首度礼献榕城

作为国内屈指一数的一线品牌中宇卫浴,针对不同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专门为广大消费者免费量身打造卫生空间装修解决方案,产品一经推出市场深受福州市民青睐,光顾中宇卫浴各大门店的消费者也是络绎不绝。据了解,今年五一期间中宇卫浴的销售量超出预期水平,这足以说明广大市民对其产品的认可。没有来得及购买的消费者纷纷致电咨询优惠活动是否还在继续?相信中宇卫浴5.6钜惠榕城活动,各店联动的超值优惠将带给你更加意想不到的意外与惊喜。让你花更少的钱,轻松装好卫生间。

德国品质享受尊荣水生活

中宇卫浴(德国)股份有限公司是首家在欧洲上市的中国卫浴企业。产品涵盖卫生陶瓷、浴室家具、龙头五金、淋浴花洒、浴缸、淋浴房、不锈钢水槽、浴室挂件及铜阀门、铜材产品等。获得过多项国内外权威认证,如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ISO国际质量管理等,产品畅销德国、英国、美国、加拿大、东南亚及中国等近30个国家。5月6日,世界冠军郭晶晶亲临福州各大专卖店联动钜惠,抢先入手,体验中宇卫浴装修套餐盛宴,一线大品牌首度礼献,尊享德国品质水生活。

[责任编辑:蒋玉珍] 标签:郭晶晶 中宇 优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