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海西最大卫浴体验馆落户榕城 郭晶晶亲临助阵中宇卫浴

2012年05月07日 16:49
来源:凤凰网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以卓越品质和绿色环保享誉全球的高端卫浴品牌的中宇卫浴,5月6日海西最大的卫浴体验馆——中宇卫浴(海西)体验中心正式落户福州。中宇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建设先生与总裁蔡吉林先生邀请世界跳水女皇郭晶晶、中宇卫浴消费者及各大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体验中心盛大剪彩仪式。

顶尖设计精品荟萃


    中宇卫浴(海西)体验中心是目前海西规模较大的生活体验馆,历经数月的筹划、设计、装修、陈列,中宇卫浴(海西)体验中心于日前顺利竣工。包含中宇卫浴、高端子品牌XTIME及德国高仪等中高端产品,设计独特的产品通过艺术陈列,为体验者创造绝佳的视觉效果。

极具特色的剪彩仪式在中华民族传统的击缶表演中拉开了序幕,中宇建材集团高层领导、品牌代言人郭晶晶以及全国经销商伙伴、中宇卫浴消费者、各大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体验中心揭幕的精彩时刻,独具特色的门头形象设计展露无遗,随后嘉宾纷纷步入体验中心参观别致的卫浴精品。体验中心不仅让海西客户走进来自中宇卫浴、XTIME、德国高仪不同风格的卫浴品牌,了解具有国际品质、顶级设计的卫浴精品,并有力促进深入拓展海西市场、提升品牌形象及品牌影响力,为实现国内一流、全球知名的国际性卫浴品牌目标奠定基础。

金牌签售奔驰而来

除了盛大的剪彩仪式,中宇卫浴与郭晶晶携手红星美凯龙、喜盈门、居然之家共同为福州消费者提供优惠与惊喜,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中宇倡导的“尊荣水生活”的消费理念。

继揭幕仪式之后,品牌代言人郭晶晶在中宇建材集团高层领导的陪同下来到福州红星美凯龙,与现场等候多时的消费者进行亲切互动,并为他们进行签售,大家不仅一睹跳水女皇的风采,更多感受到的是中宇卫浴送出的实惠。作为本次活动的爆发点就是“5.6我要拿金牌”,当天下午,郭晶晶在喜盈门福州建材家居广场抽取金牌大奖,现场氛围欢腾无比,给所有在场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影响。买中宇,享实惠,开奔驰、拿大奖,最后的亮点在福州居然之家引爆,郭晶晶隆重揭晓第一辆奔驰大奖得主,并把最为优惠的折扣带给青睐中宇卫浴的消费者,让更多的人尊享水的品质生活。作为世界跳水冠军,郭晶晶勇攀高峰、勇于挑战自我的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宇卫浴精益求精、力求完美的企业理念是一种完美的融合。郭晶晶在场表示,她非常乐意将这一个值得信赖、节水环保的卫浴品牌推荐给大家。在与中宇卫浴三年来的合作中,双方彼此信任,合作的很开心,互相支持,希望通过与中宇卫浴的共同努力,让大家享受到更好的水生活。

中宇品质惠动榕城

此次,中宇卫浴与郭晶晶联袂红星美凯龙、喜盈门、居然之家,在五一促销热潮之后为榕城消费者献上卫浴钜惠盛宴,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中宇卫浴带来的舒适、健康、环保、时尚的卫浴产品。

创立33年来,中宇卫浴始终坚持以创造品质卓越、健康环保、设计独特的卫浴产品,获得全球消费者的一致好评。2007年强势回归国内市场之后,中宇卫浴以惊人的速度占领国内市场,在消费潜力巨大的中国市场布下强大的销售网络,并不断完善产品生产线。凭借卓越的品质和设计以及灵活的市场操作方法,中宇卫浴必能续写传奇,领舞世界。

中宇建材集团总裁蔡吉林先生表示,此次中宇卫浴携品牌代言人郭晶晶亮相体验中心和福州主流建材家居卖场,是中宇卫浴在海西卫浴市场品牌区域化运营的成功案例,也是中宇卫浴大品牌、大市场、大运作策略的成就体现,中宇卫浴将借助此次剪彩盛典,以崭新的姿态,敢拼的精神,强势拓展国内外卫浴市场,加快设计创新的步伐,提升品牌影响力,增强中宇在行业内的话语权,创造新的奇迹,铸就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蒋玉珍] 标签:郭晶晶 中宇 卫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