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广东民企青年传五四激情 健身会操比赛炫明珠风采

2012年05月07日 16:27
来源:凤凰网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93年前,一群青年的奋起,开创了中国的一个新时代;93年后的今天,新明珠青年员工的共同努力,一定能让新明珠陶瓷集团平安地走过2012年这个行业‘寒冬’实现新明珠又一次腾飞!”当主持人说出这段意味深远的话语时,五四精神经过93年的传承,在广东民企青年心中同样燃起了激情。

5月4日晚上,“传五四激情• 炫明珠风采” 新明珠陶瓷集团2012年五四青年节健身会操比赛在华夏陶瓷文化广场隆重举行。这是新明珠集团一次隆重而热烈,团结而和谐,文明而有序的文体盛会,展示了新明珠人的风采,实现了团队活力和团队精神的双丰收,充分体现了广东民企青年继承五四精神的激情。

在这个刚刚经历过大暴风雨的初夏夜晚,新明珠人不惧风雨,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激情也在风雨后,暴雨后的2012新明珠陶瓷集团喜迎五四青年节健身会操比赛正式开始了。随着青春动感的旋律,甜美的笑容,矫健的步伐,优美的身姿,流畅的动作,充分展现了健美操动与静、力与美相互融合的无限魅力!比赛中,新明珠陶瓷集团各参赛的运动员自信镇定,着装统一、节奏准确、协调、大方,富有创意,体现了各部门自己的特色与风采,展示了新明珠青年员工特有的激情与魅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场上全体评委认真负责,公正评分;1000多名观众文明守纪,热情喝彩,不仅充分诠释了广东省民营企业青年宏扬五四激情和健美操“健、力、美”的独特韵味,为新明珠集团的创新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蓬勃的生机!

新明珠陶瓷集团董事长叶德林、全国首个农民工人大代表胡小燕、南庄镇团委副书记区雪莹、南庄镇文化站副站长、佛山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黄志崇先生、集团副总裁叶永楷、李列林、梁旺娟、陈先辉、简润桐、简耀康、洪卫、冼金河集团副总李重光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比赛并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奖。集团副总裁叶永楷在致辞中动情地说:新明珠一直倡导团队文化,发挥每个人的长处,容人所短,打造优秀团队。我们始终相信优秀的团队创造优异的业绩,优秀的企业制造优质的产品。集团公司坚持专业化、集团式管理的模式,促进企业管理各项工作良性发展,打造了一支专业化、高效执行力的团队,构筑企业稳健前行的基础。

前段时间,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省委书记汪洋给以叶永楷副总裁为首的“创业二代”回信并给予充分肯定,在正努力二次创业的广大青年企业家中引起很大反响。叶永楷认为,其实青年朋友们都是“创业二代”,大家都有一股韧劲,有一股闯劲,只要秉承“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精神,新明珠定能伴随祖国前进的脚步,走在时代的前列,开创属于新明珠集团的新纪元。

本次活动是由新明珠陶瓷集团党支部、团委、总工会主办,并得到各职能部门、各营销中心、各品牌以及园区广大员工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共有1000多人参加了活动。各参赛队伍个个生龙活虎、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团结协作。他们敢于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团队的精神面貌,更体现了合力致胜的团队精神以及舍弃个人为集体的合作精神。

[责任编辑:章靖玥] 标签:新明珠陶瓷 五四 健身会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