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让玛缇飞》首映叩启玛缇瓷砖微电影门户

2012年05月07日 16:25
来源:凤凰网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2年4月27日晚19点,由广东玛缇瓷砖公司出资拍摄的微电影《让玛缇飞》首映暨新闻发布会在桂城瀚天科技城佛山有道传媒多功能活动厅精彩上演。佛山相关政府机关人员、各大新闻媒体记者以及广东玛缇陶瓷、佛山有道传媒、佛山市维他广告公司部分员工被邀参与观幕。

据记者了解,《让玛缇飞》是由玛缇瓷砖和佛山有道传媒高层领导创意,由著名导演罗富平执导,香港明星周润发第一替身演员文祥主演的,拍摄地点选择的是电影《让子弹飞》拍摄剧场——广东台山恩平梅家大院,而剧情则是延续《让子弹飞》双方决战镜头——当年《让子弹飞》鹅城那场惊天动地的决战,并没有随着一声爆炸巨响而终结,若干年后,一场未完的较量一触即发。

记者另悉《让玛缇飞》是通过这样一个简短的小故事来阐述陶瓷产品时尚的理念。作为中国陶瓷时尚第一品牌,玛缇一直以时尚、经典为纽带,为消费者提供家居产品,且非常注重产品品质和产品设计,以给予消费者美好家居生活作为目标。

《让玛缇飞》首映非常成功,得到了参礼人员的一致好评。玛缇经理人最后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还表示,玛缇很希望通过自身创造的每一款前所未有的产品,与全世界每个人分享生活的惊奇和喜悦,为世界创造居家佳境!而且以后还会通过这样的微电影形式来将玛缇和大众更加紧密的联系在一起,汇聚经典、跟进时尚。

为促进中国陶瓷品牌事业和发展,玛缇家族一直不遗余力。玛缇想将自身打造成一个“受世界尊重的品牌”,它热爱时尚,擅长时尚,追逐时尚,同时也在引领时尚,把时尚晋升成为了一种品位和生命力。设计作品展、签约金堂奖、全国25个城市的巡展演出,如今再加上微电影《让玛缇飞》,使得年轻时尚又不失锐劲沉稳的玛缇,在行业内备受瞩目,而与此同时对中国的陶瓷事业的发展和推动也是意义深远的。

 

 

 

 

[责任编辑:杨彬起] 标签:玛缇瓷砖 微电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