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益高卫浴、美的、acer三巨头助力国家游泳队夺冠伦敦

2012年05月07日 16:17
来源:凤凰网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伦敦国际运动会举办在即,益高卫浴、美的、acer宏碁作为各自行业中的翘楚,成为国家游泳队各自行业唯一战略合作伙伴,一同鼎力支持国家游泳队夺冠伦敦国际运动会,为国泳队摇旗助威。游泳作为国际性关注度普遍较高的项目,一直吸引着世界各地人们的目光。携手国国家游泳队,与其一同展现于世人眼前,间接地提高了企业的知名度及影响力,这使得很多企业趋之若鹜。支持体育赛事、举办体育活动需要企业具有很强的实力,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及国家游泳队领导经过多方面严格的考察,缜密的研究筛选,最终选定卫浴行业的益高、家电行业的美的、电脑行业的acer宏碁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一同为国家体育事业贡献自身的力量发展壮大、为国争光。

据了解,近年来卫浴行业席卷起了明星代言浪潮,大多企业想要借助歌影星的知名度提高企业自身的品牌认知度。面对这样的现象,益高卫浴从自身的品牌特质出发,积极寻求适合自身品牌内涵的品牌发展之路。从益高卫浴品牌部获悉,益高卫浴希望赞助社会公益事业以回馈社会,尽到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因而选择了投身体育事业,尽自身的绵薄之力为国家的体育事业添砖加瓦。益高卫浴的品牌代名词“水舞天下” ,与游泳运动员水中潜游击浪所展现的力与美、刚与柔达到形意神的完美结合,使达成战略伙伴关系如同水到渠成的事。由此,益高卫浴成为陶瓷卫浴行业首家走体育营销之路的企业,以独树一帜的姿态在一片影视明星代言企业中鹤立鸡群。

从家电业美的到电脑业国际性品牌acer宏碁,国家游泳队无不选择各行业的巨头企业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益高卫浴从90年代起即受到国外欧美市场的欢迎和认可,2003年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凭借着务实、勇于创新的作风及渗透着欧洲时尚简约的沐浴文化逐渐成为卫浴行业的佼佼者。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益高卫浴作为卫浴行业唯一代表入驻世博会世贸协会馆GMC馆,进一步奠定了其行业领军者的地位。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整体卫浴解决方案生产制造商,已经形成完善的整体卫浴生产制造系统和全球销售渠道网络,益高品牌建设开始追求更高的品牌提升。此番与国泳队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对益高品牌在原基本上的拔高,以此为新起点,推动二次品牌新发展及新飞跃,逐步迈向成为最著名的国际高端卫浴品牌之一。

伦敦国际运动会举办在即,益高卫浴将与美的、acer宏碁一同为国家游泳队参赛健儿鼓劲助威,让他们无后顾之忧地在国际赛场上发挥自身最佳实力,让世界为之惊叹、让国人为之骄傲、让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再次回荡在世人耳边。

[责任编辑:章靖玥] 标签:益高卫浴 美的 acer 伦敦 奥运会 游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